Home時尚專欄晨宏國際PLAY無極限-雪樂媞35晶豔髮型大秀 預告

晨宏國際 時尚專欄晨宏國際 專欄總覽

PLAY無極限-雪樂媞35晶豔髮型大秀 預告日期: 2017-8-23    類別: 業界動態 新品介紹

2017 8/29「PLAY無極限」
今年亞洲最大的國際時尚盛會
親眼目賭全球頂尖大師的精湛髮藝

日期:2017年8月29日(二) 13:30pm-16:00pm
地點:大直典華旗艦館6樓 (台北市中山區植福路8號)

  • 縱橫全球髮界30年,美髮教父Tim Hartley
  • 名人指定,英國髮界鬼才-Jason Collier
  • 獲獎無數,西班牙髮界傳奇-RIZOS

5年唯一場,與世界時尚零距離接軌


購票請至 https://goo.gl/KquT3X
一起做公益,每售出一張票將捐出200元給「好心肝基金會」


圖示:縱橫全球髮界30年,美髮教父Tim Hartley
 

【8/29 Play無極限 x Tim Hartley】
世界上最偉大的髮型設計師之一
縱橫全球髮界30年,美髮教父Tim Hartley

最後以著名的國際創意總監身分結束他在沙宣30年的職涯,Tim離開了業界,以專注於他自身對髮型設計的驚艷願景。30多年來,他一直用他對髮型的熱情、尖端美學以及專業技術,鼓舞著世代的年輕髮型設計師。

崛起於1970年代末在曼徹斯特市,是為前衛龐克風格的中心城市之一,他晉升到國際髮型設計,踏上國際舞台。身為沙宣理髮師的Tim,已開始應用曼徹斯特的地下風格,作為一天剪髮造型的靈感發想。

1981年,Tim開始以自己的風格做女性髮型的設計,新浪漫主義蔓延歐洲,許多明星,如Boy George及 Grace Jones為時尚帶起了跨性別的顛覆,改變了大眾原本所接受的穿著。

Tim Hartley式的剪髮為,以不同區塊的外觀所組成,特別是為模特兒 Julie Woodhouse所創造的”驚艷歌舞伎”,以及為Soft Cell的歌手Marc Almond所設計的不對稱楔形髮型,使其在” Tainted Love”中成為焦點。這些顯著性的設計被Tim在沙宣的導師兼朋友,創意總監Christopher Brooker賞識,使Tim成為了地區藝術總監。

於此同時,Tim開始發展他的象徵性風格 – 一系列的削減風格。這反映了他對20世紀Bauhaus設計的熱愛,20世紀是現代主義的搖籃,1920年代,孕育了Mies van der Rohe 及Le Corbusier的椅子設計,1950年代的義大利天才設計師Gio Ponti,直到現在的建築師Rem Koolhuis。剪髮於1986年無所不在,每刀剪裁的環環相扣預示了極簡主義的美學,1990年代Helmut Lang 及 Prada的時裝表演讓他成為了現代髮型設計的尖端。

在1987年,由於他的聲譽,Tim被選擇成為好萊塢傳奇人物Faye Dunaway造型改造的領導人物,為的是為珠寶品牌Butler and Wilson的競爭活動,他記得他創造一種刀法”稍微往後抬高,簡單的一個線條,使其自然風乾,其效果非常好,也被她長時間用在新聞稿中”。自1980年代末以來,Tim在髮型設計界如神般的地位是被認可的,而他也繼續在國際旅行, 獲得了專業人士的讚譽、得獎、用他對髮型工藝的熱情及他天生對頭髮的了解,鼓舞著髮型設計師。

而最近的工作受到多樣化的影響啟發: Man Ray的超現實主義時尚攝影、Gilbert 和 George的表驗藝術、1920年代的cabaret and low fi street風格。而關於他對下一帶的建議呢?”敞開心胸、尋求多樣性、找一個很棒的導師、努力工作、每天都要愛它”

一代宗師Tim Hartley-縱橫髮界三十年
Tim Hartley,世界最頂尖的髮型師之一,三十年來以其精湛的髮藝和對造型創意的熱情,影響了本世紀無數的設計師。

他的創作風格深受龐克風、中性文化、及包浩斯設計美學所影響,1970年代末期的曼徹斯特是龐克文化的發源地,身為沙宣團隊的一份子,TIM大膽的以這種叛逆前衛的風格做為剪髮靈感。

1981年,一種中性服裝風格的新浪漫主義逐漸在歐洲蔓延。TIM在此時轉入女性髮型設計,發展出一套TIM HARTLEY式的極簡美學剪髮風格-以不同區塊的外觀所組成,他為歌手Marc Almound所設計的不對稱楔形髮型,及為模特兒Julie Woodhouse設計的驚艷歌舞伎髮型成為當時焦點。這些卓越的髮型設計使Tim深受沙宣創意總監賞識,躍升為地區總監,並在此時期發展出個人代表性風格-一系列的洗練極簡風。1990年代Helmut Lang及Prada的時裝秀,直接將Tim推向現代髮型設計之高峰。

他曾經為好萊塢傳奇人物Faye Dunaway在做為珠寶品牌Butler and Wilson的代言人時創造一種全新的刀法,該髮型引起極大的迴嚮,更使Faye Dunaway本人長期使用在新聞照片中。

30多年來,Tim在美髮界一直保持著大師地位,獲得眾多專業人士的讚賞。結束在沙宣長達30年的職涯後,做為自由工作者,Tim的創造力被重新激發,自由使他充分拓展新方向及藝術性。以對時尚的直覺及對流行趨勢的視角,持續於國際舞台上,用他的熱情及專業鼓舞著後輩們。

 

圖示:名人指定,英國髮界鬼才-Jason Collier
 

【8/29 PLAY無極限 X 英國鬼才JASON COLLIER 】
名人指定,英國髮界鬼才-Jason Collier

英國名人設計師Jason Collier

征戰無數國際知名品牌伸展台
歐美影星名人指定設計師
倫敦年度設計師獎得主


圖示:獲獎無數,西班牙髮界傳奇-RIZOS
 

【8/29 Selective雪樂媞35晶豔髮型大秀 X 西班牙傳奇-RIZOS】
獲獎無數,西班牙髮界傳奇-RIZOS

西班牙髮界潮流領導者RIZOS
精湛的技術和大膽的創意橫掃歐美超過一百個以上國際獎項

JASON  COLLIER
早已是英國美髮界極具名望的代表人物,JASON  COLLIER才30歲就奪得英國美髮界最大獎「倫敦年度設計師獎」。他的風格俐落而靈活,不受任何性別及形式的限制。征戰無數世界級國際品牌時尚秀,如近期在倫敦時尚週(LONDON FASHION WEEK,LFM)中,為凱特王妃指定品牌 Pringle擔任髮型設計,也在TOM FORD、Vivienne Westwood及L’Oreal等國際時尚秀擔任設計師。

COLLIER的粉絲中包含許多時尚影視名人,如大名鼎 鼎的貝嫂: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歌手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及電影天菜大廚女主角,知名女演員席艾娜•米勒(Sienna Miller)等,皆指定由COLLIER為他們設計髮型。

從英式時尚出身的COLLIER在加入義大利雪樂媞後,經過解構再重組,激盪出充滿衝擊性的跨國界風格,將雪樂媞的多元及專業推上另一個高峰。

RIZOS學院
創立於1975年,在全球美髮界贏得無數的認可和獎項。充滿創新、創意,永不停止對女性之美的追求,成為義大利雪樂媞創意的主要支柱。

永遠走在髮型時尚的尖端,賦與現代女性品格、定位及優雅。更重要的是,RIZOS持續的透過創造新潮流,激發全世界無數設計師們的靈感。透過大小的時尚秀和RIZOS的高端培訓,RIZOS已經不再只是一個品牌,而成為一種理解髮型設計和美感的方式。

  • MANUEL RODRIGUEZ SAAVEDRA
    RIZOS國際藝術總監。於2012年被提名為最佳髮型師,並搶下AIPP TROPHY最佳世界商業品牌獎。展現極佳創意,無疑是世界髮型尖端時尚趨勢的帶領者。
  • DAVID SANCHEZ ESTEBAN
    於2011年獲得西班牙髮界最具代表性的「費加洛獎」(FIGARO AWARD)中的「年度最佳髮型設計師」獎。完美主義者和時尚趨勢的領導者,以永不停歇的熱情帶領著RIZOS團隊。
 

圖示:左:Selective雪樂媞創辦人 Marco Bucaioni、右;Selective雪樂媞全球教育總監 Giuseppe Loria
 

  • Selective雪樂媞創辦人 Marco Bucaioni
    1982年創立雪樂媞,以專業美沙龍品牌定位,使得雪樂媞迅速竄紅,在美髮界打響知名度,並朝全球化品牌邁進。
  • Selective雪樂媞全球教育總監 Giuseppe Loria
    在雪樂媞擔任技術人員長達10年時間,負責產品測試、成份組成、協助美髮師認識產品;同時是立染髮大師,豐富的創造力與忱,使他總能發揮產品的特性,塑造出完美造型。

Giuseppe Loria曾在晨宏國際花下鉅資重金聘請下,於2011年4月14日協同義大利米蘭首席造型大師Edo Bianchi,與國內大師Raymond Choi及Boris-HC學院負責人Boris,於台中金典飯店上演一場當年度最大髮型秀。也因為這場髮型秀的成功,讓雪樂媞全台業績翻倍成長。而Giuseppe Loria隨後多年來台灣,在其高超技術與幽默講解,擄獲全台設計師追求染髮技術的頂尖,此次再度遠從義大利來台,相信將與Tim Hartley、RIZOS、Jason Collier等世界大師同台,會造成一股義式晶豔旋風。


圖示:北、中、南小班研習
 

8月31日(四)台中、9/4(一)高雄、9/5(二)台北
特別加開小班時尚剪染課程研習會,邀請到Giuseppe Loria總監,以及英國髮界鬼才-Jason Collier與其團隊Byron Hadley-Jamez講師共同教學示範,並由上課學員實習操作,重現這次晶豔髮型大秀之造型,完整揭露無藏私,機會難得,錯過不再。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437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晨宏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2-2225-1355
傳真:02-3234-8054
簡介:

在專業的選擇中做挑選,是在變化中展現個人風格的方法
雪樂媞-秉持充滿活力及創造性使其成為一個富有理念及想法的世界,雪樂媞於1994年誕生於義大利,是專為髮型設計師而設的原創品牌,甫上市就因為來自時尚國度而倍受矚目,不但引領流行趨勢,更因產品力強而值得信賴;如今雪樂媞已經是41國美髮師的愛用品牌。雪樂媞以高品質的產品、可靠的工具,使設計師更能發揮其創造“美”的技術。
雪樂媞以更全球化為目標,講究和每位客戶的溝通,以專業的服務為本,加上積極經營的雪樂媞學院,以求與設計師一起精進成長

 

Sexy Hair於1999年由知名設計師Michael O’Rourke所創立於美國加洲,Michael O’Rourke更獲得北美造型大獎的終身成就獎。至今已有超過60個國家、60,000個沙龍使用,在美國廣泛聞名的「Big Red Can」-唯有大紅能做到!成為美國領先品牌。

晨宏國際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6場)
晨宏國際 相關媒體報導  +5...
晨宏國際 時尚專欄  +25...
晨宏教育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晨宏國際 人力資源  
晨宏國際 關係企業名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