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第五屆萊雅專業論色型賞頒獎

美髮沙龍網 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 專欄總覽

關於 L`Oreal萊雅專業 的《媒體報導》

第五屆萊雅專業論色型賞頒獎日期: 2008-7-15    類別: 業界動態 新品介紹


圖示:萊雅專業美髮事業部汪慧芬總經理

色彩嘉年華自然柔和對比
2008第五屆萊雅專業論色型賞 L’OREAL COLOUR TROPHY

日期:2008年7月14日(一)
時間:下午6點30分入場   7點30分開始
地點:君悅飯店3樓宴會廳(台北市松壽路2號)

知名專業髮品領導品牌萊雅專業L’OREAL PROFESSIONNEL,於7月14日(一)盛大舉辦「2008 L’OREAL COLOUR TROPHY論色型賞」決賽!

 L’OREAL COLOUR TROPHY論色型賞」素有美髮界奧斯卡獎之稱,於今年堂堂邁入第五屆,以跨領域、跨媒體的盛大規模舉辦,融合專業美髮、時尚、整體造型、專業攝影等領域頂尖專家,並結合東風電視台與國際專業雜誌美麗佳人Marie Claire、美髮雜誌In Hair等媒體合作,史無前例地將此年度盛事,自7月12日起每週透過電視轉播,將激烈比賽過程與專業美髮創意完整呈現!

「2008 L’OREAL COLOUR TROPHY論色型賞」,以「色彩嘉年華 自然柔和對比」為設計主題,自1月開戰以來共吸引300多件作品參賽。經過專業評選入圍30位優秀參賽者,進入3月5日的複賽,再由複賽中脫穎而出10位選手,經過重重嚴格考驗後進入最終決賽。這10位優秀選手更在主辦單位的安排之下,接受第一屆萊雅專業論色型賞冠軍、同時也是巨星名媛的指名髮型達人--陸小曼、知名造型師鄭健國等專業名師的親身指導,在最頂尖嚴苛的專業磨練與學習之下蛻變成長,共同爭奪冠軍寶座殊榮,為成為髮藝界明日之星努力!

經過激烈競爭終於產生各項優勝者:

  • IN HAIR雜誌獎為:GOAL SALON楊智聿
  • 美麗佳人雜誌獎為:UPDATE 黃玉萍
  • 人氣獎為:喬伊 黃怡文
  • 季軍得主:UPDATE 顏裕民
  • 亞軍得主:UPDATE 黃玉萍
  • 冠軍得主:Remix 唐齊穗


In Hair、美麗佳人、人氣獎頒發(圖示:由左而右)
IN HAIR 獎:由萬儀主編頒獎,得獎者為:GOAL SALON楊智聿
美麗佳人雜誌獎:由社長楊玟頒獎,得獎者為UPDATE 黃玉萍
人氣獎:由L’Oreal萊雅專業公關經理李善懿頒獎,得獎者為:喬伊 黃怡文


全球專業級髮型賽事 L’OREAL COLOUR TROPHY論色型賞 美髮界時尚殿堂 打造明日之星 邁向國際舞台
至今擁有53年歷史的L’OREAL COLOUR TROPHY論色型賞,由英國首度舉辦後,便成為全球專業髮型師揮灑創意的殿堂,更吸引包括英國、希臘、芬蘭、德國、加拿大、南非、澳洲、亞洲等國爭相舉辦。此專業賽事不僅提供髮型師技藝交流、激發創意之平台,且憑藉著其嚴謹的評選過程,提升專業髮型師的時尚地位,已成為全球最具指標性的專業髮型年度賽事。

台灣萊雅專業L’OREAL COLOUR TROPHY論色型賞,至今已邁入第五屆,今年於1月中展開,共吸引了300多件參賽作品,歷經初賽與複賽評審的嚴密鑑定後,脫穎而出10位優秀的參賽者進入總決賽。這10位參賽者不僅能與亞洲最頂尖的時尚髮藝代表們學習,此次活動更邀請到第一屆萊雅專業論色型賞冠軍陸小曼擔任活動大使,由於此賽事使其在專業美髮領域中大放異彩,受到各界矚目,她也在此次擔任評審的重要角色,與鄭健國等多位評審與參賽者們面對面分享專業知識並傳承參賽技巧,陪同他們共同超越自我,邁向頂尖設計師的成功之路。

跨媒體 跨領域~陸小曼 鄭健國等史無前例的評選陣容
2008年盛大舉辦的L’OREAL COLOUR TROPHY論色型賞,為了讓不同領域的專業人士與廣大的消費者也能夠深入了解此賽事,特別結合電視台的錄製轉播,將複賽、參賽者訓練營、參賽者階段式競賽及決賽等精采過程完整紀錄,希望能藉由媒體的宣傳管道,強化專業髮型設計與消費者的連結點,提升消費者對於美髮專業度的感知,並帶動要擁有最時尚的髮型、髮色,需由專業髮型師打造的潮流概念。

今年賽事不僅擁有跨媒體的轉播呈現,為評選出優秀、頂尖的專業髮型師,台灣萊雅專業更網羅時尚圈與國際級專業美髮等傑出人士擔任本次評審,包括知名造型師鄭健國、美麗佳人雜誌社長楊玟、專業攝影師蘇益良,以及深受皇室、明星推崇的馬來西亞萊雅專業髮型大使Albert Nico、萊雅藝術大使Geoffrey Michael Simpson等,將以髮型、整體造型、彩妝、專業形象與商業形象等多面向評選,跨媒體的全方位審視,更象徵著完美髮藝的呈現將取決於消費者特性、動態視覺呈現、髮型師整體造型等重要關鍵。

L’OREAL COLOUR TROPHY論色型賞 美髮界明日之星蛻變歷程
 頂尖專業髮型師爭相報名的「L’OREAL COLOUR TROPHY論色型賞」,盛況如同往年相當踴躍,共有300多件作品參賽,全台百家沙龍紛紛推派高手級設計師出征,勢必以冠軍寶座為終極目標。今年「L’OREAL COLOUR TROPHY論色型賞」以「色彩嘉年華自然柔和對比」為主題,經過3月5日的複賽篩選後,共有10位頂尖的設計師成功晉級,包括陳苾妍、許經緯、黃怡文、黃玉萍、李瑞欽、林政佑、唐琪穗、曾純芳、楊智聿、顏裕民。

10位參賽者歷經複賽後,迎面而來的則是艱難的「美麗佳人封面」、「In Hair女大學生改造」兩場挑戰賽。首度面臨電視錄製壓力的選手們,難掩緊張心情,在挑戰賽中不時出現專業水準之下的表現,使得第一屆萊雅專業冠軍的評審陸小曼,不得不以嚴師之姿,指責犯錯選手,而參賽者更是忍不住各方壓力的打擊,數度於比賽中哽咽、落淚,甚至中斷節目轉播過程,但評審們的嚴厲批評,卻帶給選手成長的動力,在經過一連串的專業訓練與挑戰後,更加精進其髮藝,並於決賽中擁有相當出色的表現,發揮出明日之星的潛力!此精彩賽事,於7月12日起在東風電視台播出,充滿專業髮藝技巧與人生成長歷程的節目內容,千萬不容錯過!


圖示:會場盛況暨眾星雲集
 


活動大使陸小曼 完美演繹「色彩嘉年華-自然柔和對比」
為展現不同的美髮視野,今年度將邀請第一屆L’OREAL COLOUR TROPHY論色型賞冠軍得主陸小曼擔任本屆活動大使,為此次主題「色彩嘉年華-自然柔和對比」發揮無限創意。陸小曼表示:「靜止的頭髮也是有生命的!手有溫暖,撥動髮絲,感受東方髮絲的垂直感。下刀的動力來自於與髮絲間的對話,髮絲是個主角,透過設計師的手讓他跳舞,舞動於場景裡的每個角落、每個時刻、每個悸動…」因此,陸小曼展現其大師風範,合併東、西方嘉年華精髓,擷取威尼斯、巴西、日本、印度等國家色彩元素,發想出蝴蝶、羽毛等髮藝創作,展演出一段無與倫比的精采髮型秀。為呈現嘉年華的歡樂節奏,身為頂尖設計師的陸小曼,首度以充滿表演張力的舞蹈動作,結合髮型秀的呈現,在肢體擺動的瞬息之間,剪出多層次唯美髮型,宛如魔術變幻般,令人驚艷無比!在陸小曼的巧手之下,名模陳思璇演繹日本女性的神祕韻味,華麗壯觀的精緻髮藝,如劇場般的奢華呈現,引爆整場的視覺震撼!

全球專業美髮年度盛會 眾星光蒞臨參與
 「L’OREAL COLOUR TROPHY論色型賞」不僅為美髮界的重要賽事,其所發表的髮型與髮色更代表了流行趨勢潮流!由萊雅藝術大使郭文、K Plus-Kelvink詮釋2008秋冬髮型趨勢法國大使菲利浦‧羅蘭(PHILIPPE LAURENT),展現法式髮藝美學,皆為時尚美髮界的重要指標。此盛會由陳思璇、林又立、王亭又、王尹平…等名模共同詮釋,更邀請了名媛蔡依倫、林靖倫、名媛王心怡、藝人倪雅倫、邱啟益、何嘉文、路嘉欣…等人到場共襄盛舉,率先感受08秋冬髮型趨勢。另外,為了讓更多消費者感受專業美髮的獨特髮藝,今年,台灣萊雅專業L"OREAL PROFESSIONNEL將透過電視鏡頭的紀錄,將精彩賽事完整呈現。自7月12日起,每週六晚上九點,東風電視台將連續五週播出「2008L’OREAL COLOUR TROPHY論色型賞」大賽電視特輯,屆時將給予消費者更多不同的時尚美髮視野!


圖示:開場秀-陸小曼髮型秀
 

圖示:秋冬趨勢Kelvink領銜示範
 


圖示:秋冬趨勢郭文領銜示範
 


圖示:法國萊雅藝術大使菲利浦‧羅蘭
 

圖示:季軍:UPDATE顏裕民
 


圖示:亞軍:UPDATE黃玉萍
 


圖示:冠軍:Remix唐齊穗
 

攝影:羅世保(Pony)、劉郁佐(Mason)、郭宏偉(Hung Wei)

本站備註:相關訊息近日會放置在秀場特輯單元中敬請期待。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7777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美髮沙龍網
地址:41251台中市大里區日新路461號
行動電話:0932-645246
簡介:

1997年起即建置本網站,經歷十多年超過二萬多名會員自行張貼圖片與文章,並在國內外廠商、教育機構提供豐富專業美髮訊息,讓美髮沙龍網擁有極豐富專業美髮資訊,嘉惠眾多國內外美髮相關從業人員。

本站經營理念:提供國內外專業美髮訊息給予專業髮型師,以提昇視野帶動流行。提供交流平台,讓產、官、學借著此平台相互交流,共創多贏局面。提供國內外髮品廠商最新流行資訊與商品之曝光平台。專業人士借此平台相互交流提昇人際關係與技術、觀念.

 

 

  • 第三十屆BHA英..
  • 2014.5.2..
  • 2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