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阿貴老師業績迷恩與困境

阿貴老師 時尚專欄阿貴老師 專欄總覽

業績迷恩與困境日期: 2015-1-12    類別: 業績與消費心理


圖示:業績迷思與困境(一)

業績迷思與困境

業績想高嗎?先認清高業績的五大程序及執行重點!
1~關於技術純熟度
        評定技術的好壞,有一個重要關鍵點,就是顧客滿意。但關於顧客滿意這回事牽扯變數很多,所以才會所有五大程序!
 
       這裡所謂的技術純熟度是指任何一種"現埸"技術操作都有他的標準值。比如說;剪頭髮、現場服務顧客應在十五分內完成,遇上上市時能服務比較多的客人。所以十五分就是標準值,當然"效率高"業績就高!
 
       現今沙龍營業項目最少有七種以上,每項技能都純熟當然要花更多的時間去專研去學習!
 
在技術效率的執行重點為何?
        技術好沒有捷徑但有訣竅,除認真練習外,不斷地重複是個重點。另外一個重點就是要名師指點,因為敎學老師會告訴你竅門在哪裡!
 
2~關於技術銷售模式
        業績要高第二個關卡要具美感,那美感是什麼?舉個例說;我們在某家餐廳吃到好吃的餐點而且他生意很好,讓妳想去第二次第三次,這就代表他們有他們的特色存在!
 
"美感"這詞易講不易呈現給消費者、通常要到作品完成後才能把當初的形容表現出來。
 
        女性消費者擁有愛幻想的特質跟對未知恐懼不確定的因素,所以"美感"應該把它轉換成形容詞來表達,"美麗"這詞是具通性,用形容詞告訴消費者後再用具體圖片當輔佐,在作品完成後再加以讚美,這樣技術滿意度該會提高不少!
 
 
那技術銷售模式執行重點為何?
        多練習美麗形容詞的詞彙,隨口都可以提出十個以上美麗形容詞 ,再來對人、物都能夠產生感覺並把形容詞講出口。
 
       把你的賣點技術用語言表達出來,說點故事讓消費者聽聽,製造話題,把妳個人的特色表現出來,滿意度當然提高!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931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阿貴老師
行動電話:0933476655
簡介:

 

我熱愛行銷領域,關於人的消費心理,我非常喜歡!把我的實務經驗提供大家做參考,如果你有現場的實務需求,不計葷素,不論行業,方法很多,盡我所能,來問吧!

阿貴老師 時尚專欄  +128...
阿貴老師 關係企業名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