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蒂伊國際髮型學苑商業剪燙染造型班新開課

蒂伊國際髮型學苑 時尚專欄蒂伊國際髮型學苑 專欄總覽

商業剪燙染造型班新開課日期: 2013-10-31    類別: 業界動態 新品介紹

商業剪、燙、染造型班即將開課

沙龍現場實用商業髮型教你如何結合剪+燙組合或剪+染組合或剪+燙+染組合設計。
  1. 能快速完成剪髮設計營造紋理線條
  2. 三段式燙髮創造優美曲線
  3. 染髮造型設計融合現代時尚感創造高業績。

開課日期:2013/11/18(一)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1段8號5F之2(京站斜對面華陰街口)

DE報名專線:02-2559-0909

由邱桂蓉老師的恩人陳江城先生帶領邱桂蓉老師在美髮教育界默默耕耘,由教學~創作~出書二十幾個年頭,在民國100年之前都是以HCF團隊廣告為首,因此大家想學美髮技術都非常安心把學員送到HCF。因為師資團隊都是由邱桂蓉帶領品質保證。
 
當然邱桂蓉老師研發著作的書籍:髮型原理技術經典、燙髮實用技術經典、髮型設計技術經典、造型吹風DVD.HCF精選髮型...等,受到全台灣美髮教學的爭相模仿聖典,包括中國大陸盜版邱老師的著作行為猖獗。但邱桂蓉老師一直以來以"轉念"方式看待盜版乙事,認為好的技術書才有人盜版。
 
100年春末夏初【DE蒂伊】的成立,特邀請前HCF師資團隊原班人馬:邱桂蓉、邱曉萍、黎淑琳老師......等在【DE蒂伊】繼續為教育界貢獻。在【DE蒂伊】沒有學不會的技術,唯有在【DE蒂伊】才能快速學會美髮技術,想要成為一位優質技術的設計師來【DE蒂伊】是你最佳選擇。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2100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蒂伊國際髮型美容學苑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1段8號5F之2(京站斜對面華陰街口)
電話:02-2559-0909
蒂伊國際髮型學苑 發表會特輯
蒂伊國際髮型學苑 歷史活動訊息(1)
蒂伊國際髮型學苑 相關媒體報導(1)
蒂伊國際髮型學苑 時尚專欄
DE蒂伊國際髮型美容學苑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蒂伊國際髮型學苑 人力資源  
蒂伊國際髮型學苑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6位)
最新 3 本作品集
  • 精緻染髮創作班D..
  • 心型造型編梳
  • 黃金72髮型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