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美沙國際通商革命性的專利冰封護髮科技 INVERSE冰封夾

美沙國際通商 時尚專欄美沙國際通商 專欄總覽

革命性的專利冰封護髮科技 INVERSE冰封夾日期: 2017-3-7    類別: 業界動態 新品介紹

一支天才的冰封護髮工具,逆轉熱力吹整和髮齡老化對秀髮的傷害
沒有化學物!沒有熱傷害!沒有電線!沒有繁雜的瓶瓶罐罐!直髮捲髮都適用
「冰封護髮世紀」來臨!「秀髮少女光」重現

INVERSE冰封夾專利冰封護髮科技的研發創新,來自於紐西蘭的一位髮型設計師。這位紐西蘭的髮型設計師,觀察他太太每天用冰水沖洗她的一頭捲髮,效果竟出奇地好!原本毛燥的髮質,變得更好梳整造型,而且光澤感極佳,觸感更是滑順又柔軟,頭髮的捲度自然垂落,非常美麗。因此,他開始注意到冰溫對於頭髮所產生的改變。當時,全球的美髮業界完全沒有這一類的頭髮原理的資訊。

於是,這位研發者開始試驗以「冰」做為護髮的原理。於是創造了革命性的【INVERSE冰封夾】專利冰封護髮科技。


熱力吹整染燙,美麗造型的代價—秀髮熱傷害
女性的頭髮,經過長年累月的熱力吹整造型及髮齡老化,無可避免地會造成髮質受損。護髮的遙遙長路上,女性們花費了無數的時間和金錢,只為了重新找回健康美麗的髮質!

「冰封護髮世紀」來臨!「秀髮少女光」重現
革命性的創新護髮新工具—【INVERSE冰封夾】,擁有攝氏零下冷凍冰溫的【專利冷凝冰芯科技】,瞬間將水份凍結冰封於頭髮纖維內部,並使頭髮由內而外收斂緊緻,如此可以讓頭髮回復到有如少女時代的健康髮質,讓「秀髮少女光」重現!秀髮閃亮光澤、健康強韌、柔軟滑順、活力彈性,回復少女秀髮的健康光澤彈力。


INVERSE冰封夾 專利冰封護髮科技—髮質冷凍治療的概念
INVERSE冰封夾 專利冰封護髮科技,是髮質冷凍治療的概念,是一項革命性的創新護髮療程,藉由冷凍冰溫來幫助秀髮重新回復健康的頭髮纖維,逆轉改善熱力吹整和光陰帶來的髮齡老化,為髮質所造成的傷害。

INVERSE冰封夾 是全球第一個將產品定位在介於「護髮品」和「整髮工具」之間的器材,也是全世界首先利用「冰溫的特性」來治療頭髮纖維的產品。【INVERSE冰封夾】可以將頭髮內部的水份凍結,使頭髮保有非常優異的健康質地,使頭髮保持柔軟、滑順與光澤,而且擁有強韌的髮性。使用【INVERSE冰封夾】的次數越多,頭髮的健康程度越好。

INVERSE冰封夾 也可以視為整髮與定型的工具。由於冰溫的特性,可以鎖住頭髮深層的水份,防止水份的流失蒸發,使頭髮更加柔軟,毛鱗片緊閉,使頭髮不會因為外界環境中水份比例的改變而產生變型。

使用前:毛鱗片雜亂無章。 使用後:毛鱗片排列整齊。


使用前:髮質粗糙脆弱。  使用後:髮質平順健康。


髮/捲髮等各種髮質之使用前vs使用後

INVERSE專利冰封順髮原理 —頭髮在低溫的環境下,會產生自我緩衝保護功能
科學研究觀察到,頭髮在低溫的環境下,會產生自我緩衝保護功能,(如同腫脹的小腿,按壓下去不會回彈),這是頭髮本身特有的重要性質,這也是頭髮能夠定型的最主要因素。

INVERSE專利冰封順髮原理,就是讓頭髮在冰溫環境下,觸發頭髮的自我緩衝保護功能,加強頭髮鎖水保濕力,並且延緩頭髮的水份流失速度,使水份凍結停留在頭髮內部。頭髮內部的水份,使得秀髮能夠更長時間去維持原來的髮型;尤其秀髮低溫鎖水,更可以維護髮質健康。


溫度冷與熱,對髮質的影響
以下的溫度度量顯示,隨著溫度的升高,頭髮受損狀態越嚴重!


雖然頭髮所處的環境中,一般都有若干的濕度存在,頭髮會吸收外來的水份,或將本身的水份丟進空氣中,以獲得頭髮本身內外的濕度平衡,這就是一般所稱:頭髮自我調節功能。
雖然這與相對濕度有關,但它依然與頭髮的初始狀態習習相關:

  • 頭髮乾燥時→頭髮會向外吸收水份,以獲得濕度平衡。
  • 頭髮潮濕時→頭髮會向外丟出水份,以重新獲得平衡。

當頭髮處在又熱又乾的狀況下(例如剛剛以熱力吹整),頭髮重建濕度均衡的方式,又跟頭髮在潮濕的環境下,有所不同。

  • 當乾熱的頭髮冷卻時,會吸收空氣中的水份,頭髮會因此而膨脹,如此將使得頭髮失去滑順度。
  • 潮濕狀況下的頭髮,會將水份丟出,使得頭髮的溫度升高變暖,而出現自然捲的毛燥髮。

這二種頭髮狀況,都不會回復到頭髮原本剛剛吹乾的樣子,也不會回復到頭髮剛才全部打濕的樣子。


INVERSE專利冰封順髮原理】—讓頭髮在冰溫環境下,觸發頭髮的自我緩衝保護功能,加強頭髮鎖水保濕力,並且延緩頭髮的水份流失速度,防止頭髮因過熱的熱力吹整或過濕而造成的膨脹傷害、容易斷裂、以及毛燥感。


 一支天才的冰封護髮工具,逆轉改善妳的秀髮髮質! 

  • 沒有化學物。
  • 沒有熱傷害。
  • 沒有電線。
  • 沒有繁雜的瓶瓶罐罐。沒有昂貴的護髮費用。
  • 直髮/捲髮都適用。

秀髮的冰封溫度,見證閃亮瀲灩滑順健康髮!重現「秀髮少女光」!

  • 鎖住水分。
  • 明顯光澤。
  • 強韌髮質。
  • 髮質滑順。
  • 髮質柔軟。
  • 恢復健康。
  • 使染髮髮色更飽和。
  • 使燙髮捲髮更彈力。
  • 使用後再熱定型,更易梳整、髮型維持更久。

INVERSE冰封夾,整組內含:(1) 防凍護夾、(2) 專利冷凝冰芯、(3) 隨行袋。

  1. 專利冷凝冰芯:【專利冷凝冰芯】內部充填「專利特殊保冷劑」,在冷凍冰溫凍結時,能夠保存攝氏零下的冰溫。
  2. 防凍護夾:將【專利冷凝冰芯】滑入「防凍護夾」內,阻絕手部冰凍感;內層的定位磁鐵,幫助【專利冷凝冰芯】自動定位。
  3. 隨行袋:容易收納,攜帶方便,重量輕巧。讓【INVERSE冰封夾】在外出/旅行時,隨時隨地都易於攜帶使用。

【INVERSE專利冷凝冰芯】冰凍建議事項&清洗建議事項

  1. 室溫狀況下,請將【INVERSE專利冷凝冰芯】放置於冰箱的冷凍庫,最好放在置冰盒的格位中,冰凍2小時之後,即可開始使用。
  2. 【INVERSE專利冷凝冰芯】在室溫下的保冷時間約為30分鐘,建議使用後立即收入冰箱的冷凍庫保存。
  3. 【INVERSE專利冷凝冰芯】從冰箱的冷凍庫取出之後,可先等待1分鐘之後再使用,可以防止頭髮沾結在冷凝冰芯的表面。
  4. 清理【INVERSE專利冷凝冰芯】時,請使用材質輕柔的布料在冷水下輕輕擦洗,以避免刮傷表面。

使用禁忌

  • 請勿將【INVERSE專利冷凝冰芯】直接在熱水下沖洗,以避免影響冰冷度的維持。
  • 【INVERSE專利冷凝冰芯】請勿彎折,或用力拉扯。
  • 如果發生【INVERSE專利冷凝冰芯】有破裂或漏液現象時,請停止使用。

攝氏零下冷凍冰溫的冰封護髮科技
重現「秀髮少女光」的閃亮瀲灩滑順健康髮
【INVERSE冰封夾】定價NT$6,800元,台灣閃亮光澤上市

 

【INVERSE冰封夾】台灣總代理:美沙國際通商股份有限公司(02)2395-4860。

【INVERSE冰封夾】銷售通路:PChome商店街、全台特約美髮沙龍、或電洽美沙國際公司服務專線(02)2395-4860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7794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美沙國際通商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12號8樓804室
電話:(02)2395-4860
傳真:(02)2395-8035
簡介:

成立於2013年的MISA Fair Play美沙國際通商股份有限公司,秉持誠信原則,嚴選品牌,代理具有卓越療效之精品級美髮美容專業品牌,為您嚴格把關。

美沙國際通商 發表會特輯
美沙國際通商 相關媒體報導(1)
美沙國際通商 時尚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