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美沙國際通商2016年美沙國際法蘭西視界暨OPALIS歐帕儷上市發表會

美沙國際通商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6年美沙國際法蘭西視界暨OPALIS歐帕儷上市發表會
時 間:2016年4月26日(二)PM13:30-PM16:00
地 點:台北喜來登大飯店B2喜廳 (捷運善導寺站2號出口)
 
   

法國專業美髮品牌代理商「美沙國際通商股份有限公司」
【France Vision法蘭西視界】發表
暨【法國頂級髮品OPALIS歐帕儷】台灣上市發表會

法國專業美髮品牌代理商「美沙國際通商股份有限公司」於4月26日(二)假台北喜來登大飯店B2喜廳,舉辦【France Vision法蘭西視界】發表暨【法國頂級髮品OPALIS歐帕儷】台灣上市發表會!邀請全台美髮沙龍業者蒞臨出席發表會,美沙國際分享當今法國最新頭皮髮養護趨勢和觀念、以及法國最新流行的髻髮造型時尚;同時非常榮幸也非常難能可貴地邀請到國際各大髮型大秀的御用服裝設計師Patrick Boffa來台展示他的自創同名時裝品牌的9套高級訂製服,讓台灣的美髮沙龍業者除了美髮相關領域,更加開拓國際級的時尚視野、一同浸淫品味法國高級時裝的美好和優雅。

繼法國j.f.lazartigue娜莎迪、法國Josiane Laure喬仙絡、法國ASTERS奧萃絲,美沙國際2016年4月再代理引進上市法國頂級髮品品牌OPALIS歐帕儷,將高效能且多功能合一、全球唯一水含量僅18%最高純度精油洗髮酪、純正植物香氛的法國頂級髮品品牌,引進介紹給全台的美髮沙龍業者和美髮沙龍的客戶認識。

領航-美沙國際通商股份有限公司法蘭西新視界
法國專業美髮品牌代理商「美沙國際通商股份有限公司」的靈魂人物陳美沙Misa CHEN,擁有20年法國專業美髮品牌的代理、經營、行銷、教育資歷,加上留學法國的文化背景,讓陳美沙在經營推廣法國專業美髮品牌給台灣美髮沙龍業者時,更加注重推行法國最新的頭皮髮養護趨勢觀念、同時將法國美好生活的品味文化帶給台灣的美髮沙龍業者。

過去幾年,美沙國際除了引進最高級的法國髮品品牌,還曾經引領台灣美髮從業人員組團到法國,品味美食、品嘗美酒、參觀藝術博物館、體驗法國最時興的植物原粹療法等,讓台灣美髮從業人員除了美髮產業領域之外,還能開拓國際級的法式美好生活視野。在4月26日的今天美沙國際【France Vision法蘭西視界】發表暨【法國頂級髮品OPALIS歐帕儷】台灣上市發表會上,陳美沙也向大家發表了美沙國際2016年將引領美髮從業人員深入體驗的【France Vision法蘭西視界】!

健康、全方位的梳髮造型、高效能多功能的美髮產品當今法國最新趨勢
首先,陳美沙說明,當今法國最新頭皮髮養護趨勢和觀念,是:健康、全方位的梳髮造型、以及高效能多功能的美髮產品。而美沙國際2016年4月最新上市的法國OPALIS歐帕儷即是符合法國愈漸注重高效便利的美髮產品。法國現正流行:全方位的梳髮造型,而美沙國際也將於6月初帶領台灣美髮從業人員到法國頂級髮飾Alexandre de Paris的學院去學習大師級的髻髮梳髮課程。除此,2016年7月美沙國際將邀請國際髮型大秀的法國知名髮型設計師Philippe Tapprest來台,示範高階剪髮藝術和做秀藝術。

而2016年4月,美沙國際先邀請到Philippe Tapprest的好搭檔-國際髮型大秀御用服裝設計師Patrick Boffa,帶來他自創同名時裝品牌的高級訂製服,為台灣美髮從業人員展示最美好優雅的法國女人的時裝品味。要讓台灣美髮業者更近距離更深刻地去體會和品味法國當下最流行的頭皮髮養護新趨勢、和時尚文化、和法國美好生活品味。

此次麻豆髮型係由「紐約時尚美髮沙龍」中正店設計師Lynn劉怡霖、長春店設計師Angus黃凱榮兩人操刀,搭配的髮飾是法國頂級髮飾Alexandre de Paris。

  • 前置‧場佈
  • 來賓蒞臨
  • 高級訂製服-第1套--第3套
  • 高級訂製服-第4套--第6套
  • 高級訂製服-第7套--第9套
  • 合照暨品酒
  • 寫真
  • 服裝設計師Patrick..
  • OPALIS歐帕儷頂級養..
  • 頂級髮品OPALIS歐帕..
平面攝影:施國楨Hugo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41192  
美沙國際通商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12號8樓804室
電話:(02)2395-4860
傳真:(02)2395-8035
misafp.com.tw/
主辦單位簡介:

成立於2013年的MISA Fair Play美沙國際通商股份有限公司,秉持誠信原則,嚴選品牌,代理具有卓越療效之精品級美髮美容專業品牌,為您嚴格把關。

美沙國際通商 發表會特輯
美沙國際通商 相關媒體報導(1)
美沙國際通商 時尚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