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教育課程學院名錄東峰/Tinn婷恩教育中心保證有效的科學護髮研習班

東峰/Tinn婷恩教育中心 教育課程課程總覽


東峰/Tinn婷恩教育中心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至善路266號
電話:04-2493-2066
行動電話:0982-389011
傳真:04-24950443
http://www.grace-hair.com.tw/
學院簡介
TIN-N婷恩髮品是一家全方位專業美髮器材公司,除了提供種類多樣的專業美髮材料及品質穩定的各式美髮儀器外、更引進多款義大利最新流行款,油壓升降椅、沖水椅等及TIN-N天然植物系列專業髮品。

  顧客至上、信譽第一、誠信可靠、價格合理、產品改良與創新堅持品質與專業,創造流行與品味,是我們的原則。為顧客創造利潤是我們的企業精神,或許我們做的仍然不夠好,然而“自始至終做到最好”,一直是我們監控品質的最高要求。

  為提昇更完善的售後服務,本公司特聘維修技術人員,專業維修,祈使顧客買的放心,用的安心。

  特別設立展示中心,供業界蒞臨參觀,試坐體驗,我們期待提供最優良精質的生財器具,協助同業再創高峰。感謝舊雨新知的肯定與支持,誠信專業的團隊東峰髮品,將本著真誠與感恩的心繼續為您服務,期望獲得所有用戶,再次支持與肯定。
東峰/Tinn婷恩教育中心 學院空間示意圖:
Tinn 東峰/婷恩髮品 發表會特輯
Tinn 東峰/婷恩髮品 歷史活動訊息(1)
Tinn 東峰/婷恩髮品 相關媒體報導(2)
Tinn 東峰/婷恩髮品 時尚專欄  +25...
東峰/Tinn婷恩教育中心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Tinn 東峰/婷恩髮品 人力資源  
Tinn 東峰/婷恩髮品 講師群  
Tinn 東峰/婷恩髮品 關係企業名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