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ICD2015年ICD亞洲髮型風尚發表大會in TOKYO

ICD世界美髮造型家協會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5年ICD亞洲髮型風尚發表大會in TOKYO
時 間:2015年10月27日(二)--28日(三)
地 點:日本東京
 
   

東京ICD亞洲區美髮大會‧NGF台灣及NGF日本年輕世代同場演出
2015 ICD intercoiffur世界美髮造型家交流協會,10月27日在日本東京舉辦ICD ASIA REALITY SHOW亞洲區美髮大會(有來自日本、台灣、韓國、新加坡、泰國、中國、印尼、香港..等國受邀發表)本活動為亞洲美髮業年度一大盛事

首先上台的是NGF台灣及日本的年輕世代的髮型發表秀,由台灣NGF的發表,全場淨白的髮色及服裝讓全場驚豔!而日本的年輕世代所發表的髮型也深受喜愛,相當受全亞州區國家的注目。

台灣NGF的會員是國際會員們的美髮設計師在透過會內公開甄選訓練後,特別受邀與日本新世代髮型師,在東京聯合夢幻演出(編註:在全亞洲區僅台灣分會受邀參加)。相信這是ICD台灣分會全體國際會員,在傳承共識上努力支持的成果,不但為新世代設計師打開視野之外,也朝向培養未來國際級美髮造型大師為目標方向。

另外National Guillaume Foundationru國際基姆基金會的世界副會長是坪内莉子女士,也在這一次在東京的髮型發表的簡短介紹National Guillaume國際基姆基金會,簡稱為NGF。台灣National Guillaume Foundationru國際基姆基金會及日本National Guillaume Foundationru國際基姆基金會的年輕人們第一次的合作表演。

NFG國際基姆基金會‧培養年輕世代的髮型師具備國際視野
National Guillaum基金會是在International Guillaume 基金會IFG之下,成立於2008年,會員對象為各沙龍的一位主要人員。日本National Guillaume基金會是成立於2009年2月19日,而台灣National Guillaume基金會是成立於2011年12月9日。NGF(National Fondation Guillaume)以文法翻譯為國際基姆基金會,所以簡稱NGF。國際基姆基金會NGF隸屬於ICD美髮造型家協會,其目的是培養年輕世代的髮型師具備國際視野、專業素養並讓他們更了解ICD的宗旨精神與文化背景,為了將來成為國際ICD成員而作準備。

台灣ICD會長鄭忠煒表示:「希望ICD能在更多國成立基姆基金會,而我們的宗旨是設定於35歲以下各國會員的專門技術交流,民族文化的相互理解,對於世界和平貢獻的提升和集合世界以增加成長機會。就如同ICD世界會長Klaus Peter Ochs所說的,接下來是年輕人的時代。我想,今天這裡的大家也將會傳承延續接下來的ICD。今天是大家第一次合作表演。從此以後我們也會為了這裡的大家加油培養NGF及世界大會的新會員。」

ICD Intercoiffure台灣分會表演DAY AND NIGHT
ICD Intercoiffure亞洲區真實髮型秀,ICD台灣國際會員團隊表演,演出相當精湛,演出的主題是DAY AND NIGHT 獲得全場喝采,模特兒分別換兩個剪染造型來展現獨具風格,白天詮釋的是商業OL造型,當夜晚來臨時整體造型的變裝 更是把台灣最具時尚的髮藝帶到舞台上,讓全場相當的驚艷如此精湛的髮型。

這次亞洲區所有的表演共計11場,在場的貴賓們觀賞到各國家不同的文化元素所創做出來髮型作品,是一個國與國之間很棒的平台交流。

主辦國日本精銳盡出
此次主辦國日本分會,更是精銳盡出,特邀大林博之(ASCH)、板谷裕實(ITAYA)...等數位國際級大師之外,另表參道名店負責人近全數展演:小松利幸(ANTI)、古久保幸治(VINGTAN hair&make)、鈴木吉昭(AZ)、有村雅弘(imaii)、白坂春光(VISAGE)、加賀裕章(back stage)、荒川憲司(h太郎)、古里才廾厶(of hair)、秋元武(in-FLAP cuthouse K)、北村賢(COEUR de CELLIER)..和計良宏文(SHISEDO)等大師,同台演出盛況空前。

日本JHA髮型雜誌封面PHOTO攝影大展
台灣這次共有220位髮型菁英參加此活動,在亞州區發表秀的前一日26日就先行觀賞了一場2015日本JHA髮型雜誌封面PHOTO攝影大展時尚攝影研習會,內容真是精彩絕倫。

2016最新東京髮藝、彩妝
活動除10月27日的國際髮型大SHOW及Party交流晚會之外,10月28日ICD台灣透過ICD日本分會的協助安排,特別舉辦2016最新東京髮藝、彩妝、及攝影在研習會。這一場日本分會特別邀約ICD日本國際會員計良宏文老師來發表,國際會員計良宏文老師把一個舞台上所展現的髮型前置作業流程,完全的搬到舞台上來,讓全場的髮型師來觀賞並做流程的技術說明,真讓與會的貴賓們有實質的收獲。

ICD台灣全體國際會員與國際髮品商協力團結無私齊心合作
台灣ICD會長鄭忠煒表示,本次除了感謝ICD台灣全體國際會員,團結無私齊心合作之外,也感激台灣各大國際髮品(肯葳、萊雅、萊肯、蕾娜塔、z.one concept™..)等公司協力、使得台灣分會代表團參加人數超過220以上,前往共襄盛舉。當一場發表秀結束後在舞台上我們看到的是整體造型的展現,卻看不到作品的前置作業。

Taiwan ICD與Taiwan NGF的幕後強大的工作委員小組,是由ICD技術流行資訊副會長鄭慧玲總指揮由流行委員長錢寶玉、髮型色彩指導聞士剛、彩妝執行陳美莉、NGF總執行總監鄭智仁、NGF副總監李彩慧、副流行委員長林妍緹、ICD行政整合推動副會長吳岳峰、國際交流長簡緯紳、國內研修部長羅康蓓統籌協助, ICD Taiwan國際會員的支援團隊更是幕後功臣。

2016年9月14.15.16即將在上海
舉辦第22屆ICD Intercoiffure World Congress世界髮藝大會,這是每四年舉辦一次的盛況,大會來自全球60幾個國家共襄盛舉,三天三夜的髮型Sohw及相關的活動,歡迎您一起參與。

  • ICD台灣國際會員發表
  • NGF台灣與日本年輕世代..
  • 其他國家表演
  • 髮藝彩妝研習會
  • 日本JHA攝影展
  • 攝影展的相片
  • 精彩花絮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71469  
ICD世界美髮造型家協會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潮州街114-1號1F
電話:(02)2393-7859
www.icd.org.tw/
主辦單位簡介:

I.C.D.全名  International  des  Coiffures  des  Dames 於 1922年法國總部成立I.C.D。 1925年瑞士、德國、英國 陸續成立I.C.D組織,非營利性商業機構,以推動世界時尚流行活動為目的,組織遍及全球,會員國家多達60餘國, 超過4000家頂尖沙龍於全球。

I.C.D.TAIWAN是美髮造型家走上世界舞台的橋樑1978 年 I.C.D 台灣分會,在創辦會長鄭恩義先生夫婦國內外奔波下,把台灣美髮業介紹給外國人,1979 年為台灣爭取到世界I.C.D組織的入會資格,這是ㄧ個劃時代的創舉,在那世界地圖找不到台灣的年代,為台灣美髮業打開一扇國際之門。當時第一代I.C.D台灣會員如 :楓葉、藝苑、美玫瑰、凱祥、曼都、波菲爾、東方、新樂美、吉美、香港貝詩、洛可、登少姿 Hit、上格、快樂、雅都、可愛之家、千樂、精美、芳滿、桃園仙麗、新竹波麗露、台中女王、南投第一、台南美麗都...等前輩均為 I.C.D 會員,帶動潮流,努力不懈熱心奉獻的精神,乃是造就他們在事業上成功的因素,不但成就自己,同時也建立了日後國際上充沛的人脈。更是傳遞平等、博愛、奉獻的世界級組織 I.C.D 是當今世界最龐大最頂尖的國際組織,提供會員四大交流平台,包含:

  •  專業技術的交流與分享
  • 美髮沙龍經營管理接觸
  • 來自全球美髮造型家浩瀚友誼
  • 各會員國間人文藝術參訪與旅遊

 每四年舉辦ㄧ次世界美髮大會,每兩年舉辦ㄧ次洲大會,及每年在巴黎總部年會上,均有跨年度的發表會,已經成為世界美髮的嘉年華盛會。台灣I.C.D.秉持分享概念˙會員服務會員 走訪國際I.C.D.每場盛會,不只講究外在的時尚包裝,更重要的是會員之間無私的交流和奉獻。現任會長鄭忠煒提到,I.C.D.分會所有活動意義的精神,均圍繞著提升專業、友誼交流、傳承世代 的目標邁進。

傳承年輕世代美好的生命態度
會員間精進的精神,也影響著年輕世代美髮師的學習態度。我們針對年輕世代所舉辦的【流行資訊分享會】讓年輕世代創造自己的舞台,在這裡沒有批評只有掌聲,不僅提升他們的自信,對沙龍而言,【參與】是ㄧ場團隊凝聚的展現。

另外還有定期的國內會員攝影棚PARTY及專業研習會和國際參訪,不僅可以讓國外頂尖美髮家走進台灣,也讓國內會員走出國際,體驗不同的國家文化見習不同的沙龍經營模式,接觸國際浩瀚的友誼。

現任會長 鄭忠煒與全體 I.C.D. 分會會員,共同努力的不僅只有時尚產業,也多了一份對前輩傳承的敬崇,I.C.D. 台灣分會正以開放的胸懷,彙集台灣美髮師的熱情,迎向國際與世界接軌,I.C.D. 台灣加油參與 I.C.D. 讓世界走進來。

I.C.D.台灣分會會長鄭忠煒暨全體國際會員   敬邀

  • 鄭慧玲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