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Canbran 肯邦國際2009年肯邦 PAUL MITCHELL“INKWORKS手繪塗鴉系”上市發表會INKWORKS手繪塗鴉系產品介紹

特輯:2009年肯邦 PAUL MITCHELL“INKWORKS手繪塗鴉系”上市發表會-INKWORKS手繪塗鴉系產品介紹

移動單元至..
對色彩學稍有認知的人都明白,鮮豔明亮的色彩可以有效地扭轉人們的壞心情,在轉瞬為疲憊的心靈注入活力!說穿了,若要製造快樂,「色彩」這項法寶其實比任何藥物或心理諮商要有效得多。

這幾年來大環境狀況不佳,人們的心情也因不同的狀況DOWN到谷底,也因為洞悉到人們內在渴望快樂的需求,時尚界的大師們也都不約而同地選擇「繽紛的色彩」來為他們的創作加分,而帶有「鮮亮色彩」這項元素的時尚製品也由時裝界漫延開來,延伸到飾品、鞋子、包包、3C產品、生活用品…生活之中觸目所及的一切,「色彩」佔據著重要的位置。
如果色彩鮮亮的服裝、配件可以「製造快樂」,那麼,繽紛鮮亮的髮色也具備同樣的功能。事實上,頭髮影響外在視覺的70%,「從頭」開始增添色彩元素,更可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要製造色彩感豐富的髮色必須具備兩大要件,好的技術力及優質的產品,兩者缺一不可,而放眼當今的染髮產品系列,肯邦公司即將上市的PAUL MITCHELL<INKWORKS手繪塗鴉系>是優秀美髮設計師及聰明消費者的最佳選擇。

INKWORKS為符合當代消費需求的產品
肯邦在正式引進INKWORKS之前其實做過全面性的考量,肯邦執行長孫希均指出這項產品是呼應現代消費需求所產生的產品,而且對於設計師的創意發揮、沙龍營業都能帶來正面的影響。
「引進INKWORKS主要基於兩大考量,其一是從1999以至2009這十年當中,專業染髮市場的知識、技能及普及率已趨成熟,而讓設計師有更多靈感跟創意,突破既有市場的框架,滿足設計師和顧客大膽玩色的夢想。再者是基於環境上的考量,由於全世界經濟、政治…種種因素,人們被壓抑的情緒可藉由INK創造出來的色彩及暫時性的〝脫離常軌〞得到紓解。」

○ INK帶給消費者的福音
INKWORKS具有採用植物性成分及護髮配方、色彩豐富這些特性,因此,在不用擔心健康的先決條件下,消費者會發覺自己對色彩的接受度的彈性變大,而且,在正常的狀態下,屬於半永久性染髮的INK 染後的色彩可以維持21天,在21天的洗髮過程中色彩會不斷產生變化,天天都有新的發現。

○ 對設計師而言,INK的幫助。
誠如INKWORKS的中文名稱〝手繪塗鴉系〞,在操作時我們講求〝手繪塗鴉〞的精神,沒有複雜的公式、配方、技巧……可以大膽、簡單地達到設計師所預期的效果。

○ 對沙龍而言,INK所帶來的商機。
對原本就染髮的顧客而言,INK可以創造更豐富、多變、有創意的色彩,如此便能夠提升顧客對髮色的接受度;INK也具有增艷髮色及護髮的特性,因此,孫執行長建議沙龍在兩次的永久性染髮中間穿插做一次INK,如此,可以減少永久染的次數,讓顧客的髮質在兩次永久性染髮之間得到好的調養。此外,染髮的決勝關鍵在於髮色飽和度與光澤度。針對現有已染髮的固定客群,非常建議使用INKWORKS手繪塗鴉系做再次的塗佈,以加強色調和鎖住髮色。如果想單純保留永久染的顏色,建議也可單支使用透明果凍來加強光澤和延長髮色維持時間。

INK也是開拓全新染髮客群的有利工具,由於INK獨特的屬性,凡對色彩、對染髮有恐懼感、對健康有疑慮的消費者、或是想暫時脫離常軌嚐試新髮色的消費者來說,INK都是最適合的選擇。孫希均執行長解釋:「顧客永遠想嘗試新鮮的服務!INKWORKS手繪塗鴉系尤其適合想嘗試大膽、時尚髮色的顧客。只要在你想重點強調的區塊,如瀏海區、頭頂區、髮型外輪廓區,先使用雙效明度調整粉將髮色調整至金黃色,塗佈上它,鮮豔如玫瑰、蘋果或是橄欖的大自然豐富色彩,便會重點呈現!」

除創造維持21天的髮色外,INK也可以當做暫時性的染劑來使用,這項特性讓INK可以很靈活地針對季節性的妝容、服飾做搭配,讓整體造型更出色。而暫時性的染髮尤其適合運用在參加主題派對的場合當中,塗佈幾筆INK就可以讓造型立即變搶眼,充分發揮畫龍點睛的效果。

INKWORKS的獨特性及產品力
INKWORKS手繪塗鴉系顧名思義就是「如畫家作畫」般將豐富的色彩運用在髮色的創作之中,藉由INKWORK這項產品,專業美髮設計師更能無拘無束地玩髮色、換髮色,相對的,也更能滿足消費者在髮色上求新求變的需求。當設計師開始使用INKWORKS手繪塗鴉系,就意味著即將展開一場繽紛色彩的奇幻之旅…
孫希均執行長進一步說明INKWORKS的特性:
「就當今流行的髮色而言,設計師如果想要隨心所欲地大玩髮色、讓創意表現無疆界,絕對需要INKWORKS手繪塗鴉系!因為INKWORKS溫和的純粹色料配方,和富含蛋白質的植物成分,直接覆蓋於髮幹外層的作用方式,不但不會對頭髮造成傷害,更提供頭髮表層超閃耀的光澤。這是一個超鮮豔、超飽和的繽紛色彩工具,讓每個人不再受限於消費者的原生髮色!不僅是新的染髮工具,更是打破疆界的新玩具。」

能維持三個星期的鮮明色彩、溫和滋潤的配方能創造質感與光澤、11支可互相調配的顏色這三個理由會讓設計師跟消費者不由自住地愛上INKWORKS。PAUL MITCHELL染髮技術總監LUCIE DOUGHTY對INKWORKS讚不絕口:
「對我熱愛時尚、新潮!INKWORKS手繪塗鴉系是一個很棒的工具,它暫時性的鮮豔效果能讓我隨時換髮色、玩髮色,有了它,我可以創造出超多種不同的染髮效果,它可以說是我創意宣洩的出口!」

INKWORKS手繪塗鴉系其特性可歸納如下:
  • 好玩、新潮

  • 直接、鮮明的純粹色料設計,不僅能提供超明顯的鮮豔髮色,更因以植物成分為基底,而能提供染髮後的滋潤光澤。
  • 輕微呈現或鮮艷髮色

  • 可用於自然髮色、已染髮色、或已漂淺髮色。選擇較深的色調或加入透明色來稀釋,以呈現較深的髮色。或在已調整髮色明度至9~10度,直接使用以呈現明亮鮮豔的髮色。濃、中、淡由自己掌握!
  • 11種顏色選擇
    有金髮尤物、紅色卡門、霓紅慶典、熱情波斯橘、霓橘泡泡、粉紅芭比、紫色薰衣草、藍色希臘、綠光森林、黑騎士、透明果凍等11種繽紛選擇。

染髮趨勢與INKWORKS的連結
裁剪的型體、色彩的搭配、素材的質地、生命力展現是髮型設計不可或缺的要素,由近一兩年的髮型趨勢看來,色彩所扮演的角色越來越重要。而色彩的色系、深淺、線條部位、區塊的位置…都會影響髮色呈現的效果,因此,髮色的變化其實沒有疆界,只要設計師有足夠的美感、創意、專業知識跟技能,再加上能發揮想法的染髮產品就可以盡興地將內心的畫面表達出來。

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一般的永久性染髮在色彩的表現上終究有其限制,如果想要盡情發揮創意,INK絶對是不可或缺的工具。除此之外,孫希均執行長也特別強調INK產品背後所代表的意義:
「除了超強色彩表現力,〝大膽玩色、精采生活〞其實是INK背後非常重要的精神,這也再次重申了PAUL MITCHELL一貫強調的──讓工作、生活充滿〝樂趣 (FUN)〞的品牌主張。」

圖文提供: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平面攝影: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235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16號8樓之3
電話:(02)8226-5811
傳真:(02)8226-5775
網址:https://https://canbran.com.tw/
Canbran 肯邦國際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41場)
Canbran 肯邦國際 相關媒體報導  +32...
Canbran 肯邦國際 時尚專欄  +172...
肯邦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Canbran 肯邦國際 人力資源  
Canbran 肯邦國際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7位)
Canbran 肯邦國際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 肯邦第二屆創作實..
  • 肯邦第二屆我夢我..
  • 肯邦第二屆〝Dr..
  • 肯邦LebeL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