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WELLA威娜-卓冠髮品2012年德國威娜流行趨勢台北發表會zoom_hairstyling_烈焰紅伶Blaze

特輯:2012年德國威娜流行趨勢台北發表會-zoom_hairstyling_烈焰紅伶Blaze

移動單元至..
關於zoom hairstyling

預約電話: 02-2741-7777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20弄6號 付費方式: 現金、刷卡(V、M) 營業時間: (一)休、 (二)-(六)11:30am~8:00pm (日) 11:30am~7:00pm http://www.zoomhairstyling.com.tw/

使命
在有限制的條件下如何將創意無限制地延伸,試圖幫顧客與時尚之間找尋一種自我風格主張,無非希望能讓消費者們從陳腔濫調中全然釋放自己,賦予其對自我美感一種新意涵,讓身處其中的「人」才是真正的主角!

公司概覽
頭皮下的想法,不是一個頭殼可以限制的了的!而頭皮上的創意猶如似一個人的時尚剪影般,充滿個人與自我,完全的純粹!

由一群年輕新銳髮型設計師所組成的ZOOM Hairstyling,以一種無限延伸充滿各種可能為其團隊之中心思想,自始呈現的不只是單一手法與創意,而是訴求一種立場,一種對於流行時尚產業的勾勒與實踐!在此簡約、沈穩的時尚創作空間裡,希望能以一股輕鬆感來詮釋其空間氛圍,讓顧客都能感受彷如在自家中的悠閒隨性,體驗令人舒適、愉悅的美髮經驗! 身於ZOOM其中的每位設計師,彷如將髮絲幻化為一種藝術創作的媒介!

成立至今,ZOOM秉持著「何不將創意進行到底的意念」,已將髮上藝術實現在各種領域裡,舉凡服裝界如溫慶珠、竇騰璜、葉珈玲的服裝發表,電影侯孝賢導演的最好的時光、陳宏一導演的花吃了女孩等,另有雜誌、舞台劇、樂團等合作邀請,都是設計師們多元無限揮灑創意的舞台。Hairstyling固然是美學主義的一部份,然而好的創意並非是oversetting也不是侷限在某種形式中,而應該是確實帶進在每個人的生活裡。從伸展台上的誇張聳動,到電影裡的細緻尋常,再zoom in到生活中所接觸到的,都有著實在的靈魂絕對單一!個人!對ZOOM髮型團隊而言,永不滿於現狀的帶領人們追求創造和美,表達一種懂得而不盲目的精神,這種驅動的開創力,就是一不斷前進未來的進程,這樣類美學的呈現,只要走進ZOOM Hair裡,也許你根本無須準備,你早已共謀在其中。
平面攝影:郭宏偉Pius Kuo
德國威娜WELLA-卓冠髮品
電話:02-6600-8383
網址:https://www.unihair.com.tw/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20場)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歷史活動訊息(1)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相關媒體報導  +14...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時尚專欄  +56...
WELLA威娜國際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人力資源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3 本作品集
  • 威娜趨勢大賞活動..
  • 威娜頂尖染髮獎入..
  • 威娜創意新秀入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