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ICD2012年ICD羅馬世界代表大會 台灣分會榮耀之旅台灣分會鄭忠煒會長檔案

特輯:2012年ICD羅馬世界代表大會 台灣分會榮耀之旅-台灣分會鄭忠煒會長檔案

移動單元至..
台灣分會鄭忠煒會長對2012年台灣團隊參加2012 ICD年會發表致詞:
本次ICD台灣分會能邀請到130位來自台灣美髮菁英,一起到每年一次的
義大利羅馬世界嘉年華會,是非常開心的事,感謝,這幾年來。各位及台灣國際會員非常用心參與推動台灣美髮的國際視野。

一起分享,一起付出,一起奉獻,一起學習,便得我們對ICD的理念與共識與日俱增,也因台灣分會(國際流行行委員部)這幾年的無私熱情帶動,讓台灣ICD在國內外甚至是舞台上,讓台灣發光發熱,得到ICD總部與全球美髮人的肯定與重視(明年)ICD總部及亞洲區會派更多的國際美髮資源投入做國際性的技術,經營和友誼的交流,這是推動國際交流事務的里程碑一個美好的起點,謝謝本次代表台灣參與世界舞台表演的所有老師,大家是讓世界看的到台灣最大的功臣,台灣有你們真好。
平面攝影:I.C.D Taiwan
ICD世界美髮造型家協會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潮州街114-1號1F
電話:(02)2393-7859
網址:https://www.icd.org.tw/
  • 鄭慧玲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