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ICD2012年ICD羅馬世界代表大會 台灣分會榮耀之旅世界大會-榮譽騎士章及學院教育獎頒獎典禮

特輯:2012年ICD羅馬世界代表大會 台灣分會榮耀之旅-世界大會-榮譽騎士章及學院教育獎頒獎典禮

移動單元至..
ICD 世界最佳美髮經營管理學院獎‧頒獎致詞內容:

我要對接下來這個獎項特別說明,就像我們知道的,全球有很多美髮人的經營管理學校,大部分是在教育如何使用計算機,像這樣基本的經營管理技能學校比比皆是。

但今天我們要頒發給這個機構的獎項是ICD 八十七年來的首例,這個機構為這個分會創造了一個能自給自足的經濟模式,並確保補助維持ICD活動經費所需,至少目前他們沒有期待任何美髮贊助廠商的協助。

他們運用國與國或人與人的邀約交流方式,讓會員及沙龍年輕世代的設計師,在現在及未來能吸收來自國際專業的技術及管理的觀念。

會員支持會內的交流活動,所得的收入,扣除支出後的餘額,再回饋給該分會的國際會員,作為持續推廣該分會國內外ICD SHOW及研習活動之補助。

該分會所有的幹部及會員,均為無給職的奉獻,提倡ICD文化的精隨,這是全世界的典範,也是我們嚮往追求的目標。

該分會在時尚及造型上當然都有崇高的名聲,但是他們以符合經濟效益的方式來進行ICD的活動,並同時讓所有會員能夠受惠,尤其該分會在現有的經濟規模下仍然能持續成長,在目前為止是創新的。

因為這個原因,評審委員決定將今年的最佳美髮經營管理學院獎,頒發給一個分會的教育機構,得獎分會為ICD台灣沙龍美髮經營管理學院。

ICD巴黎世界總部
平面攝影:I.C.D Taiwan
ICD世界美髮造型家協會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潮州街114-1號1F
電話:(02)2393-7859
網址:https://www.icd.org.tw/
  • 鄭慧玲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