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HelenSeward 西苓2012年西苓國際秋冬義師流行研習第一款髮式 櫻桃豐潤

特輯:2012年西苓國際秋冬義師流行研習-第一款髮式 櫻桃豐潤

移動單元至..
第一款 櫻桃豐潤
此款設計是給尋找輕熟女造型的女人們最佳的裝扮風格。短利落、多面體的剪髮,完美的符合那些喜歡於不一樣的場合中玩弄不同造型的女性們。

櫻桃豐潤

剪髮:頭髮剪至頂點線下端,層次創造出不對稱的長度並增加了頂端的髮量。
色彩:全髮底色使用了CS55-紅淺栗色來創造出暗度。額髮的暗色反射光澤使用了CS46.3 – 金桃栗色。
造型:帶有精緻、復古流行的造型,可將頭髮向後梳,並使用狂戀慕絲-雕塑感使頭髮創造出立體感,接著使用維他命髮霧定型。利用扁梳搭配使用亮彩修復露給予頭髮光亮色澤。最後使用狂戀慕絲-造型感創造出適度的捲度/彎曲。

櫻桃豐潤
上色技巧

此技巧包含在全頭髮上使用了暖色調。暗色調使用了三角技巧給予額髮創造出剪髮的特色。
冰山技巧:CS 55 CS 46.3
紅淺栗色 金桃栗色
暗色造型:CS 62 CS 43.2
深黃米黃色 原木米棕色
亞麻色造型:CS 80.3 CS 60.3
天然亮金色 天然暗金色
平面攝影:西苓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西苓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CILING INTERNATIONAL BUSINESS CO.,LTD.
地址:804 高雄市鼓山區華榮路53號
No.53, Huarong Rd., Gushan Dist., Kaohsiung City 804, Taiwan (R.O.C.)
電話:+886-7-5544569 Fax:+886-7-5544589
網址:https://www.ci-ling.com/
HelenSeward 西苓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3場)
HelenSeward 西苓 歷史活動訊息(20)
HelenSeward 西苓 相關媒體報導(2)
HelenSeward 西苓 時尚專欄  +20...
西苓教育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HelenSeward 西苓 人力資源  
HelenSeward 西苓 沙龍名錄  
HelenSeward 西苓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3位)
HelenSeward 西苓 關係企業名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