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HelenSeward 西苓2012年西苓國際秋冬義師流行研習第二款髮式 金色揮灑

特輯:2012年西苓國際秋冬義師流行研習-第二款髮式 金色揮灑

移動單元至..
第二款 金色揮灑
帶有溫暖、發光、華麗的造型;透過亞麻色的加熱燃起了冬日的火焰。中長度的剪髮,快速的剪髮呈現出些許不一樣的面貌。

金色揮灑
剪髮:以脖子為基礎在脖子邊緣剪出中長度層次,側邊呈現橢圓形給予更多髮量。額髮剪至臉頰下方並垂落側邊讓頭髮容易創造出多變的造型。
色彩:利用交替使用CS 72普黃米黃色及CS 80.N淺黃色,創造出亞麻米黃色調。些許挑染的部分使用了5度漂粉來形成強烈對比;最終效果替頭部增添加了髮量並多了自然的姿態。
造型:中長度的剪髮能夠任意的玩弄髮量。使用質地護髮燙創造出柔軟自然的捲度,全新半持久定型物及狂戀慕絲-造型感來加強固定造型。狂戀慕絲-立體感更能增加華麗效果。

金色揮灑
上色技巧

利用輕透薄片技巧,此靈感來自於太陽光,利用不同的色調創造出亮澤感使頭髮更有生氣。
冰山技巧:CS 80.N + CS 82 CS 82 + CREAM B
淺黃色 +淺黃米黃色 淺黃米黃色+5度漂油乳霜
寒色系造型:CS 73.2 CS 53.2 + CREAM B
粉褐米金黃色 摩卡淺米棕色+5度漂油乳霜
紅色系造型:CS 75 CS56.3 + CREAM B
紅普黃色 淺栗色金紅褐色+5度漂油乳霜
平面攝影:西苓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西苓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CILING INTERNATIONAL BUSINESS CO.,LTD.
地址:804 高雄市鼓山區華榮路53號
No.53, Huarong Rd., Gushan Dist., Kaohsiung City 804, Taiwan (R.O.C.)
電話:+886-7-5544569 Fax:+886-7-5544589
網址:https://www.ci-ling.com/
HelenSeward 西苓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3場)
HelenSeward 西苓 歷史活動訊息(20)
HelenSeward 西苓 相關媒體報導(2)
HelenSeward 西苓 時尚專欄  +20...
西苓教育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HelenSeward 西苓 人力資源  
HelenSeward 西苓 沙龍名錄  
HelenSeward 西苓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3位)
HelenSeward 西苓 關係企業名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