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Canbran 肯邦國際2015年肯邦夥伴會議-Be The Change分組教室-LEBEL

特輯:2015年肯邦夥伴會議-Be The Change 3月10日-分組教室-LEBEL

移動單元至..
內容:全新 MATERIA 染髮提案&體驗分享

森福充老師全店都使用 LebeL materia 染劑服務顧客。因來店染髮的顧客比率很多,照顧好顧客的髮質,並在每次來店的同時能提供顧客一款適合自己生活習慣、穿著並好整理的髮型是森福充老師一直以來的堅持也是對顧客的責任。厭倦了單色染的顧客會主動做出挑染的提案,靈活利用衝突色或撞色、對比色的玩色效果,但又不能太凸顯的顏色讓一般消費者都會想要嘗試看看的活潑提案來增加染髮客群。喜歡攝影的森福充老師同時對光線情有獨鍾。而這概念也靈活的運用在幫顧客思考髮色設計上,考量顧客在室內和室外的光線陰影不同、在選擇明度和用色上也會特別著墨,一定會幫顧客染出在室內光線及戶外自然光的照射下都很美的髮色出來。

森福充老師也指出,要成為一位成功的設計師必須具備3個要素,第一、自己的美髮基本技術力 第二、有好的商品並了解及掌控 第三、設計師的想像力 ,即使設計師有多厲害的功力若沒好的商品來搭配就無法展現完美的髮型出來。此次發表的全新 LebeL MATERIA 彩染除了有全新的質感色系外、自然的透明感、多樣化色系的選擇完全滿足森福充老師的需求,並提供給顧客一個優質的髮色表現。
平面攝影:肯邦國際劉郁佐Mason
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235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16號8樓之3
電話:(02)8226-5811
傳真:(02)8226-5775
網址:https://https://canbran.com.tw/
Canbran 肯邦國際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41場)
Canbran 肯邦國際 相關媒體報導  +32...
Canbran 肯邦國際 時尚專欄  +172...
肯邦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Canbran 肯邦國際 人力資源  
Canbran 肯邦國際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7位)
Canbran 肯邦國際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 肯邦第二屆創作實..
  • 肯邦第二屆我夢我..
  • 肯邦第二屆〝Dr..
  • 肯邦LebeL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