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AHMA2015年AHMA第五屆美髮精英大賽image髮藝-聲形

特輯:2015年AHMA第五屆美髮精英大賽 沙龍團隊展演秀-image髮藝-聲形

移動單元至..
image

主題:聲形
音樂能使人快樂, 能療癒人心 能撫慰心靈 ,音符的起起伏伏能左右我們的情緒,音樂的創作人更是透過音樂表達出自己的想法,髮型也是一樣,好的髮型可以讓人興奮,愉悅而轉換心情 這次Image 將呈現的是音樂的樣貌,表達出聲音的形態。

image 認為品牌形象、工作環境和福利是傳承美髮沙龍最重要的三個因素。因此,在人才培訓上有實力堅強的教育團隊,為每一位設計師量身訂做教育訓練,並隨時安排教育課程,培訓講師、輔導開店,為每一位設計師創造出精進的機會,持續為美髮產業帶來成長的新動力。

幕後團隊:蔣宇泰(Toni)/潘俊良(Muphy)/楊盛仁(Ryan)/林君翰(Witness)/吳晋誠(Ian)/楊宗達(Calvin)/余欣芳(Fish)
平面攝影:AHMA亞洲髮型藝術家協會(Mason Liu、Hugo Shih)
AHMA亞洲髮型藝術家協會
地址: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302號北海商業大廈2樓
電話:+852 2557 2449
網址:https://www.ahma.a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