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TIGI提碁2016年TIGI髮型趨勢發表完美謝幕

特輯:2016年TIGI髮型趨勢發表-完美謝幕

移動單元至..
TIGI 創意總監Gen Itoh
出生於美國在日本長大的Gen,求學的期間前往英國學習英文、美髮和衝浪,而後遇上了Anthony Mascolo並加入他的團隊,接著與義大利總監Marco Iafrate密切合作。加入TIGI國際創意團隊多年後,與團隊到世界各地進行研習會、髮型秀、時尚秀、髮集拍攝,也擔任TIGI倫敦學院的院長數年。2014年TIGI開設Bed Head Hair Space概念沙龍店,目標在於發想創意、展示Bed Head產品和品牌精神,Gen成為這間沙龍的總監。現在除了在學院授課和與團隊執行研習會外,也負責Bed Head Hair Space的發展和營運。

於TIGI倫敦學院從事教學多年的 Gen, 非常重視提供給予學員正確的內容和有效的傳達新趨勢及技術。對於教學他非常的熱衷並從中幫助設計師發現與改善自身的能力。Gen擅長將別人外型上的優點表現出來,讓人們由外而內,增加魅力和自信心,令人感到愉快。對於他的工作用一句話形容,Gen說: 他的工作就是深入了解規則再打破規則靈活運用!


TIGI美國技術創意總監 Richy Kandasamy
Richy的國際背景建立了他獨特和充滿創意地顏色使用方式。他在佛羅倫斯工作時學習到顏色技巧的掌控和深度理解,而他的事業也在八年後再此開花結果,成為義大利TIGI學院的技術總監。2008~2010年間,Richy在倫敦工作,並在當地進行染髮課程的訓練,成為TIGI染膏在歐洲發展推廣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他與Anthony Mascolo在髮型集拍攝和髮型秀都有緊密的合作。現在移居紐約,擔任美國技術創意總監一職,持續突破染髮的邊界,沒有設限與極限。

隸屬TIGI 紐約學院的 Richy初期從義大利到英國再到美國已在TIGI團隊工作13年了。他目前負責染髮教學以啟發新符合資格及資深的染髮師,並致力和專注培養其專業技術及創造力。對於 Richy來說,每天都是嶄新的一天也是另一個展現創意的機會,他發現藉此可以激勵其他人去追求屬於他們自己的視野和夢想。

平面攝影:溫素瑩Beta Wen
TIGI提碁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18號1樓
電話:(02)2797-6358
傳真:(02)2797-6886
網址:https://www.storebhlifestyle.com.tw/
TIGI提碁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42場)
TIGI提碁 相關媒體報導  +23...
TIGI提碁 時尚專欄  +158...
TIGI ACADEMY TAIPEI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TIGI提碁 人力資源  (職缺列表-3筆)
TIGI提碁 沙龍名錄  (沙龍列表-27家)
TIGI提碁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8位)
TIGI提碁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相簿總覽9本..)
  • 2015年TIG..
  • TIGI亞洲區第..
  • TIGI講師訓練..
  • 2012 T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