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framesi雲緹2016年義大利雲緹時尚玩色髮型發表秀趨勢解構與剪裁示範

特輯:2016年義大利雲緹時尚玩色髮型發表秀-趨勢解構與剪裁示範

移動單元至..

Spring-Summer Collection 2016

義大利活力風格/性別自由 GENDER FREE

  • 流行趨勢 Megatrend
    「性別自由」比流行趨勢更加潮流:這是目前現代社會正在經歷文化轉型的一種表現。 對於新世代的年輕人們,性別差異是一個已不再受到那麼的重視和感興趣的主題。
    這是令每位唯一獨特個性人群所感興趣的議題,人類純粹的天性本質。

「性別自由」並不否認純粹女人味或者是否定了陽剛之氣。性別自由它停留在兩者之間其自然的中性化,但細緻的服裝完全適合並吸引了所有每一個人。不同於以往雌雄同體的風格,「性別自由」是往追求個人自由和真正接受他人的方向邁進了一大步。

  • 流行時尚 Fashion
    共享
    選擇
    清新鮮明的色調
    輕鬆
    款式

    「性別自由」宣告的是一種新的生活方式。男人和女人衣櫃內的衣服,變得可互換穿著的生活方式:夾克、裙子和褲子可以輕鬆優雅的地穿著用在女生她和男生的身上。

    男女之間也一起共享了服裝顏色和布面料的選擇,目的是為了讓每個人探索另一個性別世界。自然中性色調,鮮明醒目的線條。

    儘管服裝簡約簡單,明確風格的個性穿著似乎呈現了服裝時尚的整體造型所表現出的美感力量。
    最終結果所呈現出的是,從早晨到晚上不同時段,仍是同一套服裝但卻同時間表現出仍是非常精緻、方便和完美的造型。

  • 配件 Accessories
    「性別自由」配件流行趨勢,透過一個聰明方式表達並跟隨著時尚腳步的理念。鞋子 - 帆布膠底球鞋(sneakers)、莫卡辛鹿皮鞋(moccasins)或繫帶靴鞋(lace ups) - 對男性和女性族群都有著相同一樣的形狀和顏色。
    女生的她穿戴著一條領帶和吊褲帶,男生則自然的攜帶雅致的包款袋子和背包。
    當然,一切配件及配飾都必須是豪華風格!

  • 髮色及彩妝 Hair & Make up
    「義大利活力風格Italian Style Energy」的「性別自由」流行髮型時尚不會陷入一個屬於曖昧不明確的陷阱之中,而是創造了文雅和力量之間的完美平衡。 在每一款所設計提出的髮型設計,清晰俐落的線條配合上柔和豐盈度的髮量,讓此款髮式造型可根據眼前當下的創作慾望,即時即刻即興地表現創意。

    精選自然色系的髮色和在敞開的露天空間處召喚著生活影像。

    在彩妝方面,引入呈現了現代天使般的清純形象。
    粉底基色是完美無暇的光亮感。

    腮紅雕塑出橢圓的鵝蛋臉形,並與眼妝使用相同的明暗對比效果,顴骨處放棄而不使用明確定義的腮紅彩妝色。

    緞絨觸感的自然色系粉底增強了臉部肌膚的明亮度,同時嘴唇部因搭配李子色和紫藤色調的唇彩口紅而得到了溫暖。

    眉型上搭配粗線條的眉毛造型。

  • 當季新鮮物 New in season
    從「Framesi實驗室」中研發誕生了一款具有革命性話題產品:
    • 【Shimmer Decolor B光感挑染去色劑】此產品它被設計作為進行任何剪髮時創造出極致個性化的豐盈度和提高並凸顯出髮式線條形狀。
      使用特殊附件物品將【 Shimmer Decolor B光感挑染去色劑】, 此產品應用方式是塗抹在乾髮上,並再使用離子夾造型,夾兩次後即能創造出具質感的光感淡色髮束。
    • 【Shimmer Decolor B光感挑染去色劑】 能提升自然原生髮和頭髮去色漂淺二極色調的去色效果。

  • 髮型指標時尚 Hair icon
    中分頭,陽光親吻著色彩,自然的妝容。「義大利活力風格Italian Style Energy」指標性的流行髮式,象徵著自由精神的時尚風格。舒適自在的連身裝衣服,易於結合配件飾品和立即梳理便可出門的髮型,完全滿足了那些認定時尚是自己日常生活中重要元素之一的都會時尚女性族群。
    美髮設計師的是代表時尚最原始的創作者,因為人群中的他或她,才是真正呈現出五款隱藏了細心巧思的線條剪裁、顏色和明顯的簡單髮型之原創者。

平面攝影:溫素瑩Beta Wen
喜徠化粧品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37號7樓之一
電話:(02)2701-8686
傳真:(02)2706-8787
網址:https://https://www.framesi.com.tw
framesi雲緹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38場)
framesi雲緹 相關媒體報導  +6...
framesi雲緹 時尚專欄  +133...
FRAMESI 義大利雲緹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framesi雲緹 人力資源  
framesi雲緹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8位)
framesi雲緹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相簿總覽10本..)
  • 雲緹2014秋冬..
  • 雲緹 No.8期..
  • ColorAPP..
  • 雲緹內訓課程,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