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Canbran 肯邦國際2017年肯邦商務會議-Forward前進首日動態遊戲暨尊榮體驗

特輯:2017年肯邦商務會議-Forward前進-首日動態遊戲暨尊榮體驗

移動單元至..
2017肯邦商務會議活動行程 Day 1
3月1號是商務會議第一天, 來自全省的來賓們約莫在中午左右陸續抵達, 感謝天公作美當天天氣舒爽宜人, 溫暖的陽光伴著微風, 加上雲品飯店硬體設施跟自然景觀太迷人, 賓客們一抵達現場氣氛就比往年熱絡, 手機拍不停, 實在是好友們相遇好開心, 心情好、環境美, 照片怎麼拍都好看。

報到完緊接著就有各種精彩的行程等著大家去參與, 肯邦商務會議限定店正式開賣, 一開張就吸引大量來賓湧入; viege蔬果賦活尊榮體驗室也萬事齊備迎接貴賓到來; 另有促進團隊互動的動態遊戲─〝殲滅九頭蛇任務〞等著大家來活動筋骨。這些精心安排帶來預期中的暖場效果, 讓大家對接下來兩天的活動內容充滿期待, 來賓們也趁報到第一天稍稍放鬆心情及熟悉環境, 養足精神以迎接未來兩天更精彩的行程。

雲品副總經理陳惠慈分享─雲品如何達到80%的回客率
到了晚間進入重要的學習時刻, 特別安排雲品副總經理陳惠慈分享雲品的成功經驗─如何達到80%的回客率。
陳惠慈談到雲品的管理延伸自最初的中心理念─Luxury Dream Culture豐富人生、逐夢踏實、文化創新。而回客率高表示顧客的高度支持與認同, 在執行面可分兩部分來探討, 對外做好對顧客的服務, 對內是強化內部員工的管理與培育。

對待顧客首重心態上的建立, 雲品主張〝主人式的服務〞, 即是以家的主人的立場來接待顧客, 盡力提供無微不至的服務, 讓顧客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另外一個態度是〝我的眼中只有你〞, 對待顧客必須抱持著談戀愛時對待戀人的心情, 一心只看到他的所求所想並盡力滿足他的需要。

至於內部員工的管理雲品講求的是〝僕人式的領導〞, 用傾聽來進行內部深度溝通, 了解員工的需求, 而不是從上對下一味地要求。雲品認定有快樂的員工才有快樂的客人, 從多年前就開始往幸福企業的目標邁進, 努力建立一個讓員工能快樂工作的環境。

陳惠慈進一步分享雲品要求員工做好服務的三個標竿:
  • 本身做這件事做得快不快樂
  • 如何用更簡單的方式完成
  • 要不斷思考更有效率、更簡單、顧客更能接受的方式。
雲品近年來在各種服務評比的競賽上屢獲肯定, 除了服務貼近顧客的需要外, 另一層面是雲品不斷提升、樂於接受挑戰的企業文化, 雲品樂於將每次的競賽評比當作是提升內部員工素質的方式, 對公司、對員工來說都是一種正向推動力。

撰文:Erika(肯邦國際)‧攝影:Allen、Rock(肯邦國際)


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235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16號8樓之3
電話:(02)8226-5811
傳真:(02)8226-5775
網址:https://https://canbran.com.tw/
Canbran 肯邦國際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41場)
Canbran 肯邦國際 相關媒體報導  +32...
Canbran 肯邦國際 時尚專欄  +172...
肯邦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Canbran 肯邦國際 人力資源  
Canbran 肯邦國際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7位)
Canbran 肯邦國際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 肯邦第二屆創作實..
  • 肯邦第二屆我夢我..
  • 肯邦第二屆〝Dr..
  • 肯邦LebeL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