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Canbran 肯邦國際2017年肯邦商務會議-Forward前進viege蔬果賦活SPA尊榮體驗

特輯:2017年肯邦商務會議-Forward前進 分組教室-viege蔬果賦活SPA尊榮體驗

移動單元至..
2017肯邦商務會議活動行程 分組教室
這次商務會議分組教室由以往的三種選項增加到五種選項, 在有限的時間內來賓只能參加其中三種課程, 首次採用〝選課〞的方式帶給來賓極大的新鮮感。除了viege蔬果賦活SPA VIP尊榮體驗為期三天, 其餘四個課程集中在第二天下午3點~4點半, 以及第三天上午8點半到中午12點, 每一種課程都重複進行三個梯次, 以方便來賓們用小班制的型態來做深度學習。

分組教室一 viege蔬果賦活SPA VIP尊榮體驗
viege教室空間位於雲品館內的雲水坊, 由餐館改造而成, 坐擁兩面環湖的天然景致, 邊做療程可以邊欣賞湖光山色, 且環境氛圍、流程經過用心營造, 提供超級V VIP才有的尊榮享受。最神奇的是現場竟然活生生架設了三台頂級沙龍沖水椅來為來賓做洗髮服務, 克服了飯店不給施工的高難度挑戰, 不得不佩服viege籌備小組為了給來賓最好的服務真的是拚盡了全力!

整個體驗行程為期三天, 所有貴賓採用預約制, 由8位LebeL品牌講師輪番上陣, 在三天內總共服務了110位貴賓, 而且每半小時由講師做定時講解, 務必讓所有貴賓在體驗療程之前對viege全系列產品有正確的認知才開始進行體驗。一連串的挑戰經由團隊的縝密合作完成度達百分之一百, 所幸這種種努力在現場立即獲得貴賓們的肯定與讚嘆, 讓全力投入工作的夥伴們深受鼓舞。

撰文:Erika(肯邦國際)‧攝影:Allen、Rock(肯邦國際)


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235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16號8樓之3
電話:(02)8226-5811
傳真:(02)8226-5775
網址:https://https://canbran.com.tw/
Canbran 肯邦國際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41場)
Canbran 肯邦國際 相關媒體報導  +32...
Canbran 肯邦國際 時尚專欄  +172...
肯邦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Canbran 肯邦國際 人力資源  
Canbran 肯邦國際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7位)
Canbran 肯邦國際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 肯邦第二屆創作實..
  • 肯邦第二屆我夢我..
  • 肯邦第二屆〝Dr..
  • 肯邦LebeL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