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News新訊情報活動訊息2011年日本大阪美學團

  • 2011年日本大阪美學團
  • 活動時間:2011/1/20 ~ 2011/3/3
  • 活動對象:針對專業人士
  • 活動說明
    行程特色
    ★ 保證住宿五星級旅館~【大津王子飯店】 超值價格優質享受!!座落在日本最大的湖泊~琵琶湖旁,房間皆為湖景房~讓您體驗琵琶湖之優美,擁有全新的渡假感受!! 體驗琵琶湖的自然生態。 (如遇房間客滿則調整安排一晚五星級【神戶大倉飯店】 或 【環球影城港大飯店】)
    ★ 帶您前往日本話題電視劇鹿男的異想世界”拍攝場景-奈良,參觀片中的觀光名勝東大寺與梅花鹿公園 ,帶領您一起進入異想世界。
    ★ 【奈良梅花鹿公園】1200頭野生鹿群棲息在此,零距離餵食神鹿的親身體驗,大佛、綠意、鹿正是古都奈良的代表。
    ★ 【清水寺】座落於東山的中心,其擁有造型獨特的『清水的舞台』,是一個莊嚴又雄偉的木造結構建築,由巨大的木柱支撐著,從峭壁上伸展出去,在此俯視京都城街,勾勒出千年古都典雅的風貌。
    ★ 北山文化的代表~【金閣寺】,鏡湖池中倒映出華麗身影的金閣是京都的代表性景觀。庭園被指定為國家級特別史跡和特別名勝。
    ★ 【二、三年坂】這一帶有許多小商店,賣著京都特有的清水燒、竹器、紙傘、京扇子、京人型、京果子,是最值得好好採買的地方,走累了或餓了,隨處也有茶屋或現烤米果可以休息解饞!
    ★ 【琵琶湖】日本第一大淡水湖,狀似日本古琵琶而得名。特別安排在琵琶湖畔悠閒散步,可以親身近距離體驗琵琶湖的自然生態。
    ★ 貼心安排參觀【西陣織會館】,以華麗高貴的頂級織品聞名於世,在此您可看到西陣織顯赫璀璨的發展歷史,並可欣賞到秀麗婉約絕代風華和服秀
    ★ 前進伊賀村參觀【JENNYA】日本生產公司,並DIY調配洗髮精。
    ★ 參觀大阪美髮材料行,補足其工具。
  • 張貼者:西苓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 點閱次:1922 (2017/12/31止)
西苓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地址:日本大阪
電話:0800-600-987


HelenSeward 西苓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3場)
HelenSeward 西苓 歷史活動訊息(20)
HelenSeward 西苓 相關媒體報導(2)
HelenSeward 西苓 時尚專欄  +20...
西苓教育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HelenSeward 西苓 人力資源  
HelenSeward 西苓 沙龍名錄  
系統中隨機10家沙龍名店  (本系統沙龍名店列表-2063筆)
HelenSeward 西苓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3位)
HelenSeward 西苓 關係企業名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