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阿貴老師主管的力量(二)

阿貴老師 時尚專欄阿貴老師 專欄總覽

主管的力量(二) 日期: 2014-5-30    類別: 人事管理

 主管的力量(二) 


教學過程中我常講;主管是組織靈魂,是團隊方向明燈,是領航員! 

去年到今年遇見各組織正茁壯發展,觀察各類型主管有太多不一樣特質,共同特點是能力或業績都不錯,你(妳)屬於那一種特質? 

4~
有企圖心能力很好,擁有私心 

私心是人類生存本能,個人從不反對有私心,但麻煩的事來了? 

你是主管~管理就怕患寡患不均,私心容易造成夥伴不滿情緒昇高,負面大,人事易不穩定! 

每天處理人事問題~唉~戰鬥力下降~單店無法發展,連鎖累死人事部! 

能說啥;輕著業績下降,嚴重企業崩盤,上位者絕對寵愛才會有此主管,自食苦果! 

5~
有企圖心能力很好,不了解夥伴 

集權(大小事皆管)~命令(喜發好司令)~急燥(急驚風)是特質! 

可出名店無出二店? 

斷層,人事老化是現象! 

主管不是來讓人害怕滴,是要讓夥伴快樂滴,是來服務大家滴,是引導目標前進滴! 

能說啥;美髮業是人的行業,學習服務是宗旨,權力是被尊重後的產物! 

6~
有企圖心能力很好,喜張顯比較 

蛤~名嘴再現~什麼都懂~何事何時都在他算計中?口才佳,反應快,功勞有我,苦勞~嘿嘿~大家辛苦了,反正說不過你,我放棄! 

張顯不是壞事,比較能更進步,但在虛榮中滿足自己成就,就怕夥伴討厭你與你溝通! 

能說啥;現在流行隱藏版,只要多一些肯定與鼓勵夥伴,拍拍手~甘願啦!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780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阿貴老師
行動電話:0933476655
簡介:

 

我熱愛行銷領域,關於人的消費心理,我非常喜歡!把我的實務經驗提供大家做參考,如果你有現場的實務需求,不計葷素,不論行業,方法很多,盡我所能,來問吧!

阿貴老師 時尚專欄  +128...
阿貴老師 關係企業名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