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阿貴老師話說經營與管理

阿貴老師 時尚專欄阿貴老師 專欄總覽

話說經營與管理 日期: 2015-1-1    類別: 店務管理

話說經營與管理

管理;是指營運績效,也就是衝高業績。提升業績需要了解消費者消費習性,設計師的技術問題及行為盲點,不貪近利看遠利,透過教育行為逐漸修正而形成一種新的文化,謂之管理!
各類型沙龍發生的問題點大致相同,如果營運產值不足(每位夥伴需有8萬)那就該學學管理。

經營;是指如何獲利,開源節流,講的是投資報酬率營運何種商業模式,知道各類型店舖問題點並加以改善及策略運用,建立組織文化並找出新的經營主軸提高獲利!

經營沙龍有14個成功關鍵!

首求獲利(損益表扣除折舊獲利不足10%)就要學成本控制,人力產值換算及改善組織問題。再者;業務問題、敎育問題、人事問題、銷售問題、財務問題、報表設計、活動設計、組織運作、等等,如未具備這些能力,經營沙龍確定辛苦,那該去上經營課程!

你的沙龍如是產能不足?就需透過教育來改善技術問題並把技術銷售出去建立口碑,了解消費者習性,了解設計師想法才能真正改善體質。

管理是門藝術,要讓夥伴有動力改善需要方法!
經營是數字,需要獲利,未獲利是種罪惡!

我常說業績有無限可能?
業績是有標準值,能讓美髪人發光發熱改善生活品質擁有價值核心,才是個從事美髮業真正意義!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2150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阿貴老師
行動電話:0933476655
簡介:

 

我熱愛行銷領域,關於人的消費心理,我非常喜歡!把我的實務經驗提供大家做參考,如果你有現場的實務需求,不計葷素,不論行業,方法很多,盡我所能,來問吧!

阿貴老師 時尚專欄  +128...
阿貴老師 關係企業名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