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快樂髮型意大利EMME金采拉提護髮拯救您的秀髮

快樂髮型 時尚專欄快樂髮型 專欄總覽

意大利EMME金采拉提護髮拯救您的秀髮日期: 2015-5-22    類別: 業界動態 新品介紹

三大成份,專業質感配方,金采多元修護精華

秀髮如同肌膚一樣,過多的紫外線曝曬與過多的化學燙染都會造成秀髮的損害;乾燥枯黃無光澤、扁塌無彈性、分岔斷裂等都是秀髮過度損傷的結果!EMMEDICIOTTO實驗室研發出3大重要成份來拯救秀髮:

摩洛哥堅果油Argan Oil → 加強防護閃耀光采
摩洛哥堅果油俗稱[黃金液體],因為含有豐富多酚與維他命E、A、F,有超強抗氧化、抗紫外線功能,有效對抗自由基,質地細膩的油脂不僅可以保護頭髮,還可幫助修復受損秀髮與加強保濕滋潤與秀髮光采!

角蛋白Keratin → 結構強韌 再現豐盈
 角蛋白是組成秀髮中最重要也是最多的成分,約佔80~90%。當秀髮受損時角蛋白也會隨之流失,輕者則頭髮扁塌無力,髮絲結構鬆散,造型不持久;嚴重者則造成頭髮分岔或一梳理就斷裂。補充秀髮流失的角質蛋白,可增強秀髮結構支撐力與強韌彈性,容易維持造型。
 

膠原蛋白Collagen → 保水超潤彈 !
膠原蛋白是纖維狀蛋白質,也是秀髮能保水彈力的關鍵成分。其作用好比於臉部肌膚般,能修補彈性纖維與多糖體,進而加強肌膚彈力與增強補水功能。補充膠原蛋白則可強化秀髮保水能力與彈性纖維蛋白質,讓秀髮從髮根就有強大支撐力,秀髮呈現超水潤彈力。

秀髮重回:光采,豐盈,潤彈

金采單瓶,多元修護
三大關鍵成份滿足各種髮況
秀髮重現潤彈、光采、豐盈



居家護理維護與推薦

  • 金采多元修護髮療可維持15天!
  • 強烈建議可搭配22號奢華金采洗護與輕質油!

Happy Hair 代理
請洽全省 Happy Hair

免付費專線:0800-062-888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282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HAPPY HAIR 快樂髮型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八德路四段768巷1弄20號5樓
電話:(02)2651-2888分機617
簡介:

關於快樂麗康集團
創立於1976年,從「快樂女子美容院」一家店,到「快樂剪燙專門店」、多家分店的「快樂髮型美容專業連鎖」,接著轉型為「HAPPYHAIR」,到今日擁有六大沙龍品牌,代理經營日本、歐美優質商品、一百多個通路點,上千名員工的「快樂麗康集團」。

集團旗下所有品牌包括六大沙龍--HAPPYHAIR、GENIC、V SALON、LET’S HAIR、M PALACE、RECOME HAIR SPA,香氛品牌「伊聖詩芳療生活館」、餐飲品牌「SONNENTOR 日光大道健康廚坊」、書店「伊聖詩私房書櫃」以及寢具品牌「優居美學生活COYUCHI」,代理之專業髮品有「宣尼專業髮品」、「AG髮學院」,更有「雅丰.菲仕美醫療事業」等相關事業體,快樂成功整合髮型沙龍、專業髮品、芳療事業、健康餐飲、醫學美容及中醫診所等,成為台灣第一跨足各種美麗及生活事業的美學企業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