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WELLA威娜-卓冠髮品美國NIOXIN全球中文正名 耐奧森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時尚專欄WELLA威娜-卓冠髮品 專欄總覽

美國NIOXIN全球中文正名 耐奧森日期: 2015-7-15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夏季炎熱潮濕,許多人頭皮容易出現油膩、發癢、敏感…等問題現象,全美知名品牌NIOXIN耐奧森一直以來都是頭皮保養的最佳首選。近來,不少消費者頻向NIOXIN原廠詢問其正確中文名稱,起因於專業髮品NIOXIN豐髮系列獨家授權卓冠髮品股份有限公司為台灣區總代理,並於2014年將NIOXIN品牌的中文名稱正式更名為「耐奧森」豐髮系列。

豐髮首選品牌NIOXIN正式更名「耐奧森」
創始於1987年的美國NIOXIN耐奧森豐髮系列,已連續14年榮獲美國behind the chair設計師票選豐髮首選大獎,產品涵蓋豐髮洗護、煥膚更新、防斷髮膜、頭皮精華…等,在台灣亦擁有極高人氣,是能賦予豐厚髮量的明星級夢幻逸品!卓冠髮品股份有限公司為NIOXIN品牌台灣區獨家總代理後,因其舊有中文名稱「儷康絲」在台灣已被個人所註冊,鑒於NIOXIN耐奧森在全球豐髮品牌中擁有極高知名度及推薦口碑,因此,為免消費者對NIOXIN品牌辨識產生誤解,特此公告NIOXIN的中文名稱已正名為「耐奧森」,以避免不肖人士假借舊中文名稱混淆視聽,錯誤導引消費大眾,因此,請認明台灣總代理- 卓冠髮品股份有限公司供應的NIOXIN「耐奧森」豐髮系列產品才是有保障的正牌商品,坊間有許多來路不明的產品假借NIOXIN的高人氣,除品質無法獲得保障外,還有可能買到仿冒品的疑慮。


卓冠公司發言人Stephen強調:「原廠僅針對中文品名標註「耐奧森」豐髮系列的NIOXIN產品提供品質保證,並提供經專業教育訓練的美髮沙龍產品銷售與頭皮髮護服務。」此乃因為專門效能的產品,必須搭配專業諮詢,方能規劃出適合個人的養髮計劃與正確的使用步驟,以確保實質效能的發揮。」


NIOXIN耐奧森品牌介紹
專業豐髮第一品牌NIOXIN耐奧森,於1987年由伊娃‧葛雷姆Eva Graham創立,她稟持亮麗秀髮來自於健康頭皮的概念,成立NIOXIN耐奧森實驗研究室,集結植物學、生物學與專業髮絲護理研究中心的專家等研究成果,旨在維持頭皮與髮絲的健康,並創立初一套適合男女性的專業級豐髮方案。

以「頭皮保養品」為概念發展出來的NIOXIN耐奧森豐髮系列,其獨特的養護科技能賦予人們健康的頭髮,特別著重於髮質的改善,進而設計出6大系統。此套自髮根開始強韌滋養,同時提供髮絲完整護理的系列產品,能提供頭皮髮絲即時與長效型的賦活性調理,同時深層淨化皮脂阻塞物與環境殘留,完美達到平衡頭皮油脂、強化髮質韌性、減少髮絲斷裂、創造豐盈髮感、提升髮絲潤澤,以令頭皮與髮絲在最優的環境下調理至最佳的狀態,NIOXIN耐奧森期許能為有稀疏髮困擾的人們帶來希望及建立自信,並藉此創造出美髮專業的新次元。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2302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德國威娜WELLA-卓冠髮品
電話:02-6600-8383
簡介:

卓冠髮品Unihair為P&G專業髮品台灣總代理,目前在台銷售之品牌為『WELLA德國威娜 /SEBASTIAN莎貝之聖 / SP專業髮護系統 / NIOXIN耐奧森 / CLAIROL可麗柔 』,服務範圍涵蓋全省,除台北總公司之外尚有台中及高雄分公司;我們的行銷通路為專業美容美髮沙龍。

卓冠與萊麗除提供流行資訊及專業知識、技術外,定期開辦各項專業美髮‧美容與成長課程給予專業美髮沙龍之設計師,使其與我們一同成長。

我們不僅定期發行News Letter、每日公司電子報,同時也透過Unihair Facebook與消費者分享時尚潮流、生活美學及流行資訊。

 

德國威娜-卓冠髮品股份有限公司 UniHair Co., Ltd.

  • 114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13巷22弄5號7樓之6
    TEL:(02)6600-8383  FAX:(02)2656-0521
  • 404台中市北區天津一街9巷6號2樓之2
    TEL:(04)2296-1690  FAX:(04)3611-8181
  • 802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一路263號3樓
    TEL:(07)713-3925  FAX:(07)966-8181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20場)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歷史活動訊息(1)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相關媒體報導  +14...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時尚專欄  +56...
WELLA威娜國際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人力資源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3 本作品集
  • 威娜趨勢大賞活動..
  • 威娜頂尖染髮獎入..
  • 威娜創意新秀入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