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阿貴老師業績老師談業績事~沙龍設計師現場二三事⋯NO2

阿貴老師 時尚專欄阿貴老師 專欄總覽

業績老師談業績事~沙龍設計師現場二三事⋯NO2日期: 2016-2-29    類別: 業績與消費心理

業績老師談業績事~沙龍設計師現場二三事⋯NO2

價格-價值-
雖說價格是顧客的消費水準,但是換角度說價值的創造也是設計師的層次表現!

人有許多不同需求,名牌的建立是透過大眾口碑而成立的,能呈現價值感的必定有許多與眾不同的風格或區隔!

去看看百貨公司的精品專櫃、去躺躺席夢思名床、去看看麥森陶瓷、看看琉璃工房、去看看義大利水晶飾品、去看看歐洲廚具、為何能把價格定價如此高、聽聽銷售人員如何解釋他們的商品優勢、創造價值才能建立名牌!

開始創造妳的價值~從技術開始!

1~賣點髮型
短中長各一款、需燙髪、染髮,程序如下:3款髮型需要裁剪圖~為何做、對髮型結構的了解!

燙髮~需要用的捲棒大小要呈現,各種不同大小的捲棒產生的波浪朔造出風格需用語詞描述

染髮~需要命名、風格的表現描述出另人心動的感覺、使用配方需明確標示。

花這麼長的時間把你的作品完成,需要給作品肯定那就是定價,你覺得作品該有多少價值儘管訂出價格,但一定要記住定價並不是賣價!

真實創作、把這些作品用你最棒的方式呈現圖片賴到族群裏!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225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阿貴老師
行動電話:0933476655
簡介:

 

我熱愛行銷領域,關於人的消費心理,我非常喜歡!把我的實務經驗提供大家做參考,如果你有現場的實務需求,不計葷素,不論行業,方法很多,盡我所能,來問吧!

阿貴老師 時尚專欄  +128...
阿貴老師 關係企業名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