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2007歌薇十年設計師節實況

美髮沙龍網 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 專欄總覽

關於 GOLDWELL台灣歌薇 的《媒體報導》

2007歌薇十年設計師節實況日期: 2007-9-5    類別: 業界動態 新品介紹

日期時間:2007年09月04日(二)pm01:30入場
地點:台大體育館(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號 / 新生南路&辛亥路口)

如同東方力量逐漸抬頭的時代,台灣歌薇公司在專業美髮界歷經10年時間,而在這時刻,也將重新向前出發,十年是一個里程碑,是結束也是一個開始,在感恩這個成果的時刻,台灣歌薇知道有更多更多的目標需要前進,身為日本KAO花王集團下的專業髮品品牌,在台灣札根的這10年,在享受成果的同時,需要歸零,因為接下來要面對的是下一個新的紀元、新的開始。

為了這次2007歌薇十年設計師節,台灣歌薇公司全體同仁上上下下從2006年節開始籌備這次活動,開過無數次會議與討論其間可說是血淚交織而成。從本次秀場活動中可看出很多項在台灣舉辦髮型秀之創舉。

一:舞台設計獨創一格,充份利用台大巨蛋體育館空間佈置會場,整個空間四邊以四塊超大電視牆形成四個面,在電視牆與電視牆之間再佈置一個超大跑馬燈營幕,形成一個空間八個面,讓觀眾在看髮型秀時無死角。

二:舞台部份以一個X型形成一個展示台,在X型之間放置大約二百五十個椅子,四塊區域大約有一千張椅子,每張椅子均以座號標示。

三:舞台中間舞池部份(在X型交叉地方),做一個旋轉舞台,讓講師或模特兒在操作髮型時,講師不用特意去旋轉模特兒,每個角落均可看到舞台上每一個動作。所以這次在硬體佈置方面除了媒體區被安排最後一排外,可說是一次完美舞台設計,這可能會給後來舉辦類似活動的廠商帶來壓力。

四:四大掌門人 VS 四大名模,台灣H PARK掌門人:Dick、香港Le Salon掌門人:Ricky、韓國 Song Boo Ja Beauty Salon掌門人:Ms.Song、紐澳 KMS Global Team掌門人:Clive Allwright & Greg Murrell 在現場為伊林名模 陳思璇、林又立、王麗雅、劉又年 變化造型,引起全場騷動。


此次歌薇十年設計師節門票早在兩週前即被訂購一空,有位設計師要作者代為訂票,但也是訂不到票。整個會場座無虛席,雖人數超曝然規劃得宜看起來整齊有序,事後官總問我對這次活動的看法,我回答說明天上網看看吧,我會把心得Post在網站上面。


關於這次活動完整紀錄,我們已完成,放在秀場特輯單元中了。
http://www.hairsalon.com.tw/hair/goldwell/2007show/

平面攝影:Pony、Mason


圖示:X型舞台設計
 


圖示:躍型耀色大賞頒獎
 


躍型耀色大賞得獎者

  • 最佳染髮技術:H PARK 范淑婷
  • 最佳教育夥伴:EROS Peter
    (圖示右上角落)


圖示:四大團隊髮型展示
 


 韓國 Song Boo Ja Beauty Salon  紅遍國際梳髮名師

掌門人:Ms. Song      
談到宋老師,來自韓國,其專長融合傳統與流行元素,將梳髮這門經藝術,注入現代時尚新活力,呈現一種典雅的新風格,讓包頭不再只是傳統的形式呈現,而是新型態的主流藝術展現,並多次受邀前往義大利參與國際演出。



 香港 Le Salon  團隊示範髮型

一直以來,香港即為東西方的連接點,是西方時尚進入東方的隘口,而LE SALON無疑是此地最具有爆發力及指標的沙龍團隊,90年代與KIM ROBINSON一起互相成長,LE SALON是所有名人、品牌時尚秀爭相邀請的對象,曾受邀至倫敦參與FASHION WEEK。

 紐澳 KMS Global Team 團隊

國際時尚週常客   
橫行澳洲、紐西蘭時尚界,不論是國際知名雜誌或是FASHION WEEK, 總是創造無數個令人驚奇的時刻,更是國際各大獎項的得主,另外身兼KMS國際創意總監,這多重身份,更顯得在創作上的融合及多元性!


台灣 H PARK    

對美、時尚有敏銳嗅覺的人,相信都能在HPARK找到出口。曾遠征瑞士、風靡上海,演譯每一場秀每一件作品,都令人耳目一新,成功地將台灣髮型界帶往國際舞台,稱得上當今世上獨據一方的新興勢力!


圖示:四大名師VS四大名模
 


四大掌門人 VS 四大名模

台灣H PARK掌門人:Dick、香港Le Salon掌門人:Ricky、韓國 Song Boo Ja Beauty Salon掌門人:Ms.Song、紐澳 KMS Global Team掌門人:Clive Allwright & Greg Murrell 在現場為伊林名模 陳思璇、林又立、王麗雅、劉又年 變化造型,引起全場騷動。



圖示:H PARK團隊
 

圖示:韓國SongBooJa團隊
 


圖示:香港Le_Salon團隊
 


圖示:紐澳KMS Global團隊
 

GOLDWELL  品牌簡介

There is an idea.
德國GOLDWELL源自一個單純想法

「In the beginning there was the idea.」,就是GOLDWELL創辦人Hans Erich Dotter的單純想法,就是想人們延長頭髮定型時間,1948年在德國Darmastadt成立了一家髮品公司,並以首支產品「GOLDWELL ideal」的簡單名稱,作為日後這家跨越全球的專業髮品公司命名。

一個簡單的紅色方塊,卻撐起了一個事業最具使命感的經營理念,紅色方塊的四角也就代表了企業的四大基石:沙龍、教育、產品和服務。

服務永遠是初衷,繼而研發高功能性產品,例如:GOLDWELL的染劑是全球第一隻氣壓式染劑,且率先在1996年停用含高過敏性的成份苯胺衍生物(PPDA),它是全世界平均PH值最低的染劑。結合專業美髮沙龍的造型師推廣最新趨勢和科技給消費者,以達到教育人們如何將髮絲呈現出最極緻的美感。

在加入花王集團後,德國GOLDWELL在1997年成立台灣分公司,在數十年的穩健運作之下,至今 GOLDWELL名全球前三大專業美髮品牌,在全球四大洋五大洲都設有國際分公司專責該地區的產品行銷與沙龍服務,德國、英國、法國、丹麥、澳大利亞、美國、台灣、新加坡、香港、中國大陸…等全球超過40個據點的專業服務,快速串連傳遞全球髮型時尚新訊,讓所有設計師能夠零時差相互傳送最新趨勢報告!


KMS 品牌簡介

來自於加州的頂級髮品品牌KMS California,凌越了國界、種族、文化的藩籬,不斷地創新研發各種洗、護髮及造型等全方位專業產品,居於領導地位,

也正因為誕生於加州,長於加州這個無國界、多文化的地方,從我們的品牌文化到我們完整的產品線都能真實地傳達出這種多元化的精神。KMS California相信髮型與髮質反映了每個人不同的個人特質與生活形態,並且堅持在使用我們的產品同時享受充滿趣味的過程。因為我們採用了最新、最有效的科技與最棒的天然成分讓我們的產品效果與香氛能創造一種多重感受的體驗,不追求誇張的造型,傳達的是自然愜意的生活哲學。

各種髮質、髮型的需求都能交給KMS California全新、多元的產品線幫你解決,因為我們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值得信任的!


主辦單位:

台灣歌薇股份有限公司
KAO Professional Salon Service-Tawian
http://www.kpss-hair.com.tw
E-mail: customer.service@kpss-hair.com.tw
 
台北總公司:台北市104松江路238號9樓
Tel:(02)2511-3993‧Fax:(02)2523-2205 
台中辦公室: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一段306號2樓之二
TEL:04-23203467 / FAX:04-23203467 
高雄辦公室: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27號7樓之ㄧ
TEL:07-3134635 / FAX:07-3135310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5828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美髮沙龍網
地址:41251台中市大里區日新路461號
行動電話:0932-645246
簡介:

1997年起即建置本網站,經歷十多年超過二萬多名會員自行張貼圖片與文章,並在國內外廠商、教育機構提供豐富專業美髮訊息,讓美髮沙龍網擁有極豐富專業美髮資訊,嘉惠眾多國內外美髮相關從業人員。

本站經營理念:提供國內外專業美髮訊息給予專業髮型師,以提昇視野帶動流行。提供交流平台,讓產、官、學借著此平台相互交流,共創多贏局面。提供國內外髮品廠商最新流行資訊與商品之曝光平台。專業人士借此平台相互交流提昇人際關係與技術、觀念.

 

 

美髮沙龍網 歷史活動訊息(416)
美髮沙龍網對於 GOLDWELL台灣歌薇 的專欄報導 +19...
GOLDWELL台灣歌薇 時尚專欄 +78...
美髮沙龍網 時尚專欄  +508...
最新 3 本作品集
  • 第三十屆BHA英..
  • 2014.5.2..
  • 2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