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ARDOR2013年ARDOR趨勢發表暨造型與藝術的結合

ARDOR Hair Salon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3年ARDOR趨勢發表暨造型與藝術的結合
時 間:2013年9月4(三)13:30pm-15:00pm‧15:30pm-16:30pm
地 點: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18號1樓
 
   

ARDOR hair salon與藝術對話

ARDOR翻譯為「熱情」,它所代表的意義是:帶給所有來到這裡的人,最真誠的感動,一種將夢想實踐的的信念。創造有別於其他Salon不同的風格,擺脫一般大眾對於Salon繼有的舊印象,ARDOR hair想強調的是公司品牌的文化及追求品質的高標準。ARDOR hair salon與藝術一直有著非常緊密的結合,希望將藝術融入生活,讓生活充滿藝術,不分年齡職業,皆能享受藝術與設計帶給生活中的美好。ARDOR hair一路所堅持的原則,就如同藝術家用靈魂創作藝術一般,絕對自我、真實,且充滿美的享受。與藝家構思合作時,我們見到了彼此對於所熱愛事物的感動,從中相互交流、創作,並激蕩出不同的火花;每次的合作,都是一種創新與突破,以「美」為這創意迸發的年代帶來更多令人驚喜的新事物。
ARDOR hair salon X 創作藝術家 - 黃彥超 X 插畫藝術家- 飛飛飛設計與藝術美的邂逅
藝術」的目的在表達創作者對於「美」的觀點與感動。重點在於創作者想要表達的意念,以及表達的手法是否帶給欣賞藝術者同樣的感受。「設計」的目的在解決問題,因此通常有限制、有目的、有服務的對象;專業的設計者則會在在目的、限制和各種可能的解答之間尋求最佳平衡。
許多人之所以感到困惑,是因為設計似乎運用了不少藝術的手法,且重視「視覺」的展現。其實這很自然,因為環繞著我們身邊的各種物件,除了希望它達成起碼的功能上的目的,也通常被期望能帶給人們愉快的感受。而後者常常以視覺上的滿足作為達成目的的手段。
在一次與O’logy雜誌拍攝時與飛飛飛認識,在聊天的過程中了解了彼此對於「美」的看法及對「藝術生活化」理念,進而促進了雙方的合作緣起;黃彥超與ARDOR的緣份深厚,一直以來黃彥超都是ARDOR的忠實顧客,深入了解ARDOR的品牌精神後,黃彥超非常認同ARDOR對自已作品的執著的熱情,於是ARDOR繼去年與剪紙大師–吳耿禎合作之後,在今年特別邀請了這二位朋友為這個未來長遠的計畫一起共同創作。
這次的髮型流行趨勢發表當中,我們所想傳達的不單單只是設計的概念,而是與藝術的完美結合,藉由不同產業類別藝術工作者在為同樣的主題與靈感,沒有疆界、任何限制,發展出各自的美感觀點。而這次的髮型趨勢發表會中,今年ARDOR hair邀請的二位藝術家中,一位是創作藝術家–黃彥超,另一位是插畫藝術家–飛飛飛,二位藝術家共同以ARDOR 2013年秋冬至2014年春夏流行趨勢髮型秀做為這次創作的靈感來源,於現場的畫布上即興創作。
ARDOR與時尚產業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ARDOR hair salon在台灣沙龍中有著不可被取代的地位,設計師平均都從事髮型行業長達十年以上,不只能提供顧客專業的技術及貼心的服務外也是許多品牌 (如CHENL、YSL、ARMANI、GIVENCHY、CLUB DESIGER、MARC JACOBS…等 )所指定合作之專業級髮廊,參與過許多Fashion Show及品牌活動,並與許多家時尚媒體( VOGUE、ELLE、美麗佳人、等) 及藝、名人合作。
  • 後台準備中
  • 第一場13:30pm-媒體聯訪與來賓進場
  • 第一場13:30pm-趨勢發表
  • 第一場13:30pm-藝術與流行的碰撞
  • 第一場13:30pm-謝幕
  • 第一場13:30pm-寫真
  • 第二場15:30pm-來賓進場
  • 第二場15:30pm-趨勢發表
  • 第二場15:30pm-謝幕與合照
  • 2013年形象照-共存
  • 13年與14年流行主題
  • 設計師群
  • 插畫家張傑與創作家黃彥超
平面攝影:ARDOR Hair Salon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61061  
ARDOR Hair Salon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18號1樓
電話:02-87738908
www.ardorsalon.com/
主辦單位簡介:

ARDOR翻譯為「熱情」,它所代表的意義是:帶給所有來到這裡的人,最真誠的感動,一種將夢想實踐的的信念。創造有別於其他Salon不同的風格,擺脫一般大眾對於Salon繼有的舊印象,ARDOR hair想強調的是公司品牌的文化及追求品質的高標準。

ARDOR hair salon與藝術一直有著非常緊密的結合,希望將藝術融入生活,讓生活充滿藝術,不分年齡職業,皆能享受藝術與設計帶給生活中的美好。

ARDORhair一路所堅持的原則,就如同藝術家用靈魂創作藝術一般,絕對自我、真實,且充滿美的享受。與藝家構思合作時,我們見到了彼此對於所熱愛事物的感動,從中相互交流、創作,並激蕩出不同的火花;每次的合作,都是一種創新與突破,以「美」為這創意迸發的年代帶來更多令人驚喜的新事物。

ARDOR 發表會特輯
ARDOR 相關媒體報導(1)
ARDOR 時尚專欄
ARDOR 人力資源  
ARDOR 沙龍名錄  
ARDOR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5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