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ARDOR13’秋冬14’春夏髮型流行趨勢

ARDOR 時尚專欄ARDOR 專欄總覽

13’秋冬14’春夏髮型流行趨勢日期: 2013-9-18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13’秋冬14’春夏髮型流行趨勢

2013秋冬髮型流行主題「奢華龐克」:
ARDOR團隊在2013年的秋冬的髮型發表上依然延續春夏的短髮造型,但在短髮的風格上有了很大的改變,在髮型上帶有許多層次「不對稱的龐克元素」,以龐克元素做為基底塡「華麗」及「直感」風格。在髮色搭配方式延續「雙色染」風潮搭配「雙色區塊染」做為主要設計,但在顏色上由13年春夏的粉嫩色系「Candy Color」轉變為帶有暗色調的沉靜感,讓人感受到高貴卻又個性的流行氛圍,顏色主要以暗紅、棗紅、石頭灰、漿果巧克力色系呈現,這些色彩都是今年秋冬流行髮色。
 



2014年春夏髮型流行主題「部落宗教」:
在2014年的春夏當中在髮型延續了13年秋冬中性髮型,在以捲髮為主概念呈現,髮型當中帶有個性卻不失浪漫感,不在以個性為主要元素,髮色上從沉靜冷色調轉變為顏色繽紛豐足的「民族部落」色彩,讓人體驗儀式的循序進行,體驗一場盡興愉快的旅程,在技術層面中以「極緻光彩」染髮技巧利用陽光折射的原理運用在染髮技術上,將陽光利用色彩反差顯現於髮色上,顏色主要以手染藍、亞麻粉紅、牛仔灰、大地綠、摩絡哥藍、墨西哥紅等色系來代表14年髮色的呈現。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3489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ARDOR Hair Salon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18號1樓
電話:02-87738908
簡介:

ARDOR翻譯為「熱情」,它所代表的意義是:帶給所有來到這裡的人,最真誠的感動,一種將夢想實踐的的信念。創造有別於其他Salon不同的風格,擺脫一般大眾對於Salon繼有的舊印象,ARDOR hair想強調的是公司品牌的文化及追求品質的高標準。

ARDOR hair salon與藝術一直有著非常緊密的結合,希望將藝術融入生活,讓生活充滿藝術,不分年齡職業,皆能享受藝術與設計帶給生活中的美好。

ARDORhair一路所堅持的原則,就如同藝術家用靈魂創作藝術一般,絕對自我、真實,且充滿美的享受。與藝家構思合作時,我們見到了彼此對於所熱愛事物的感動,從中相互交流、創作,並激蕩出不同的火花;每次的合作,都是一種創新與突破,以「美」為這創意迸發的年代帶來更多令人驚喜的新事物。

ARDOR 發表會特輯
ARDOR 相關媒體報導(1)
ARDOR 時尚專欄
ARDOR 人力資源  
ARDOR 沙龍名錄  
ARDOR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5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