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曼都髮型2016年曼都集團50週年酒會主辦方與貴賓致詞

特輯:2016年曼都集團50週年酒會-主辦方與貴賓致詞

移動單元至..
創立於民國55年,初以美髮產業為立基發展,成為台灣美髮連鎖龍頭後,除向兩岸及國際拓展分店、成立茵多蘭國際髮品代理、專業曼都醫美整型;更收購小美冰淇淋、台塑羊肉爐、晶鈺食品整合而成樺美食品科技大廠。

放眼國內中小企業要走過半世紀的歲月並不多見,『曼都集團』秉持不斷挑戰的創業家精神,是為發展重要核心價值,尤其集團以『曼都走過,路自然形成』的務實原則,一步步在時間更迭中追求卓越,挑戰高峰,50年來逐步建立『曼都集團』相關品牌與跨產業事業,從守護女性髮型造型的美麗,進而守護女性由內而外的食安議題,初以美學風格建構女力客群,今更以品味生活商品拓展版圖!

本日出席貴賓可謂冠蓋雲集,從出席者可看出曼都50年來的人脈網路,相信賴孝義總裁累積之人脈,絕對會在第二代與集團同仁們加以維繫,並彼此第二、三代再相互連結更擴展全球思維與人脈。

今天出席者在美髮相關各領域龍頭有小林、快樂、名留、威廉..等等各大連鎖體系;全台各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各縣市職業工會理事長、全國聯合會;國內外知名髮品商負責人或代表;教育學院;硬體設供工具材料;軟硬體商..等等幾乎到齊。另外多所高中職與大學之校長或主任;青商會、獅子會、扶輪社、上市櫃公司、地方與中央民意代表..等等,可說是冠蓋雲集。

影片來源:東森新聞 CH51
平面攝影:溫素瑩 Beta Wen
曼都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98號3樓
電話:(02)2542-5515
網址:https://www.mentor-h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