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L`Oreal萊雅專業2011年L’Oreal前瞻沙龍趨勢大展暨論色型賞髮藝大賽論色型賞 總決賽大賞導覽

特輯:2011年L’Oreal前瞻沙龍趨勢大展暨論色型賞髮藝大賽-論色型賞 總決賽大賞導覽

移動單元至..
L’OREAL PROFESSIONNEL 萊雅專業沙龍美髮
COLOUR TROPHY論色型賞 總決賽大賞
歷時240天高手交鋒 20位新銳決一勝負
美髮界奧斯卡盛事 見證新一代設計巨星華麗誕生
Akemi、金禧聯手登台 展演最新秋冬髮型引爆時尚話題


國際時尚美髮界盛事 COLOUR TROPHY論色型賞 台灣區總決賽大賞
Who is the Next Top Hair Artist?美髮沙龍界第一品牌─ 萊雅專業沙龍美髮,創立至今秉持著「夢想、卓越、成功」的品牌精神,引領全球美髮時尚風潮。

自1954年於英國首次舉辦L’OREAL COLOUR TROPHY (LCT,論色型賞大賽),57年來論色型賞大賽成為全球超過30個國家專業美髮技術指標的專業獎項;英國、希臘、芬蘭、德國、加拿大、南非、澳洲與亞洲各地,透過公平、專業、國際性的評選機制,每位傑出的髮型師都可藉由此舞台,找到蛻變成國際級大師的可能性!

睽違自2008年後再度舉辦的「第六屆論色型賞大賽」,今年台灣區更擴大舉辦!20位新銳從數百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經過8個月的漫長考驗,精采絕倫的決賽盛況於10月26日晚間假台大體育館盛大舉辦,3,000名嘉賓屏息以待,共同見證新崛起的髮型設計明日之星。會中亦由首度來台的國際知名髮型大師Caterina Di Biase展演2011最新秋冬趨勢,以及榮幸邀請到2011年萊雅專業沙龍美髮合作旗艦店─ 「whiple house for hair」創意總監暨萊雅專業沙龍美髮藝術創作大使Carson HUANG展演魅色進化大秀,一睹髮藝變化的時尚風采!

魅色進化 傳承百年經典
自1909 年法國化學家尤金‧史威拉(Eugene Schueller)在家中研發出全球第一支染髮劑起,萊雅專業沙龍美髮跨越了百年歷史,不僅扮演著髮型設計師創造髮妝藝術的重要推手外,更肩負著領導全球髮型潮流的時尚使命,在強大的集團力量、堅強科技研發支援下,造就無數輝煌成就。台灣萊雅總裁-陳敏慧表示:「在全球,萊雅集團是第一大化妝品集團;在台灣,我們更要創下每一個不可能,讓台灣市場能在全世界發光。萊雅專業沙龍美髮是世界級的美髮沙龍品牌,為消費者帶來優質的美髮產品、更帶來零時差的第一手時尚資訊,同時持續帶領著專業沙龍設計師往前邁進,台灣是亞洲區最具競爭力的市場,相信在我們努力的堅持下,將會讓全世界看到台灣的驕傲。

另外,台灣萊雅專業沙龍美髮事業部總經理-蔡欣慧更表示:「台灣萊雅專業沙龍美髮致力為提升髮型師專業水準、推動沙龍美髮成為讓人尊崇的專業領域而努力!藉由今年的論色型賞大賽與擴大舉辦的前瞻沙龍趨勢盛會,今天非常高興的告訴大家,L’OREAL PROFESSIONNEL做到了!今晚的活動貫徹了我們的品牌信念:『與你一起夢想、卓越、成功』,讓沙龍美髮專業成為更具魅力、創意以及聲望的創意產業,讓我們與你共同再創最美的專業!

創意夢想發光 激戰首獎
今年台灣區的論色型賞大賽以『EVOLUTION魅色進化』為主題,激發設計師們的創作靈感,鼓勵大膽用色與前瞻思考,讓更多人看見髮型時尚所累積蘊釀的精彩蛻變!在經過激烈與嚴格的三大主題『新世代中性都會風』、『異國混搭性感風』、『新質感優雅風』層層考驗,在一戰高下的準決賽中,有年僅16歲的天才設計師、也有極受評審青睞同時入圍兩件作品的參賽者,都讓這場賽事更具話題與可看性;今年更令人振奮的是,以往僅以女性為主要創作對象,今年更特別增設男子組,強調男性造型的漸受重視,魅力髮型不分男女,人人都該具備!也再度呼應在今年時尚髮型界處處強調的重點:「頭髮是最能展現個人風格的時尚配件!」

這次除了將專業的染髮技巧與造型剪裁列入評分項目外,為評選出最能完整演繹表現風格的作品,此次還特別將彩妝、整體造型、商業與專業形象納入評分項目,並邀請了陣容堅強的總決賽評審團,包括國際知名髮型大師Caterina Di Biase、現任TONI & GUY上海高級藝術總監兼學院院長梁國華、時尚CEO溫筱鴻、VOGUE編輯顧問黃薇、知名彩妝師張景凱、SALON NEWS總編輯陳雅芬等重量級評審,將評選出八大獎項─女性剪染造型組冠軍、女性剪染造型組亞軍、男性剪染造型組冠軍、新銳設計師組冠軍、VOGUE風格大賞、SALON NEWS封面大賞、臉書人氣獎與現場人氣獎。

南半球最具魅力大師 秋冬趨勢展演席捲全台
此次活動的另一個重頭戲,則是遠從澳洲邀請國際知名髮型大師Caterina Di Biase首度來台展演秋冬最新髮型趨勢秀,曾榮獲澳洲年度最佳髮型師大獎(Australian Hairdresser of the Year)並在2009年獲得全球盛名的AIPP(國際專業美髮雜誌協會)法國獎項第三名的Caterina,20年的美髮資歷和對美髮的執著讓她獲得國際間的好評。為完美結合Caterina的華麗大秀,另邀請到曾榮獲3次「馬來西亞最佳服裝設計師」殊榮的Melinda Looi,此次特別從馬來西亞空運來台最新時尚高級訂製服,華麗展現「冰、大地、火」三個原始主題,激盪出更炫目的火花!

不僅如此,萊雅專業沙龍美髮更動員國內髮型藝術團隊輪番獻藝,更邀請到2011年萊雅專業沙龍美髮合作旗艦店─「whiple house for hair」創意總監暨萊雅專業沙龍美髮藝術創作大使Carson HUANG以創意華麗的表現手法展現髮藝的魅色進化,震撼視覺感官!

國際名模展演秋冬趨勢魅力
這場別開生面的時尚大秀,不僅秀上出現近百位模特兒華麗展演,更邀請近三千位專業髮型師到場觀秀,堪稱史上最盛大的時尚髮秀!此場盛大的時尚展演特別邀請首度於巴黎羅浮宮編製「China in Paris」大秀的台籍資深時尚秀導─淨美堂創意總監Timm吳忠信主導設計,結合最新科技視訊創意概念,畫面絕美並充滿前衛現代感,為國內大秀首見的表現方式!秀中並邀 混血名模AKEMI 以及 遠從法國特地回台演出的 名模金禧 參與演出,以華麗亮眼的造型,展現令人驚艷的秋冬髮型設計。

星光閃耀 力挺時尚
美麗的事物總是吸引時尚圈的名媛藝人們的注目,而這場世紀美髮界奧斯卡當然不能缺席,包括:髮藝造型達人林葉亭、時尚藝人黃小柔、知名彩妝師古小偉、知名造型師劉大強、EROS創辦人Andy、ENZO LIN……,現場星光熠熠熱鬧非凡,引爆時尚圈討論話題!

時尚取經 接軌國際
除見證經典與視覺震撼外,萊雅專業沙龍美髮今年擴大舉辦廣受沙龍界歡迎的「前瞻沙龍趨勢盛會 Salon of the Future」,展現未來沙龍發展趨勢,並舉辦系列講座,分享最新髮集潮流與伸展台髮型創意;其中,在總決賽大賞中展現優異髮型設計魅力的澳洲大師Caterina Di Biase將面對面與台灣設計師分享最新秋冬髮型趨勢,讓時尚傳承、創造更具「美力」的未來!

文字:L`Oreal Professionnel Taiwan 萊雅專業沙龍美髮


平面攝影:劉郁佐Mason
台灣萊雅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110信義路五段7號22樓
電話:(02)8101-6000分機698
傳真:(02)8101-6058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lorealprofessionnel.tw/
L`Oreal萊雅專業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27場)
L`Oreal萊雅專業 相關媒體報導  +14...
L`Oreal萊雅專業 時尚專欄  +59...
萊雅專業沙龍美髮學院 時尚設計發展學程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L`Oreal萊雅專業 人力資源  
L`Oreal萊雅專業 關係企業名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