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AHMA2015年AHMA第五屆美髮精英大賽Air Hair C1-蜂‧ 潮

特輯:2015年AHMA第五屆美髮精英大賽 沙龍團隊展演秀-Air Hair C1-蜂‧ 潮

移動單元至..
air Hair Salon

主題:蜂‧潮
大環境的變化,蜜蜂也頻臨危機,導致行為異常的現象產生,藉由蜜蜂出生到死亡的變化,強烈的衣著視覺傳遞,結合時尚潮流的概念,黑髮搭配鮮豔色彩,大膽運用編織梳髮技術,結合區塊裁剪設計,營造立體空間的形體,強烈色彩的髮絲,讓整體造型呈現不同的層次,傳達蜜蜂在生死交界裡,各個時期的精彩展現,卻是牠一場短暫而燦爛的華麗冒險。

AIR HAIR SALON 源於生存之空氣,展現出「空氣玩髮• 時尚對流」的美學概念。AIR C1 創意團隊除繼續轉動AIR 的美能量,更以愛、關懷、原諒,感恩與堅持的態度來追求創新與自我超越,並且以【共生、共育、共福】作為人生實踐的目標。

幕後團隊:陳唯芯/蔡欹晴/黃鉦惠/陳鈺佩/陳長霖/林沛霓 /陳冠如/王郁雯/吳旻芳/謝佳雯
平面攝影:AHMA亞洲髮型藝術家協會(Mason Liu、Hugo Shih)
AHMA亞洲髮型藝術家協會
地址: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302號北海商業大廈2樓
電話:+852 2557 2449
網址:https://www.ahma.a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