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Shiseido資生堂專業2015年資生堂美型髮藝大賞-整體美的現在與未來展演進藤郁子 造型示範

特輯:2015年資生堂美型髮藝大賞-整體美的現在與未來展演 研習會-進藤郁子 造型示範

移動單元至..
11/27(五)座談會下午場則特別邀請到JHA最高獎得主、資生堂創意核心成員、首席講師的進藤郁子,場獨家解構伸展台上髮型的秘密,逐步拆解創意元素,使台灣觀眾能一窺大師的獨門技巧。

研習會特別邀請到 JHA 最高獎得主、資生堂創意核心成員、恣意優游於商業髮型與創意展演舞台的進藤郁子 IKUKO SINDO 老師,日本新生代最受矚目的新銳設計師之一,作品活潑創新。主要負責「資生堂 URARA」「 Maquillage 心機系列」廣告整體造型,同時活耀於紐約、巴黎與東京的時尚伸展台,在日本擔任女性髮型季節趨勢發表的主要創作者。進藤郁子彩妝與髮型雙棲的創作才女,近年以旋風般的速度崛起日本髮型界,在商業造型與創意的領域都獲得極高的成就。同時密集獲得日本髮型比賽最高獎項的肯定,也引領了日本髮型創作的風潮。

進藤郁子老師為台灣觀眾獨家解構伸展台上髮型的秘密。逐步拆解創意元素,讓台灣觀眾有機會一窺大師的獨門技巧。 進藤老師不僅是一位得獎無數的創作天才,同時也是資生堂首席講師之一,在本次研習會中也精細清楚地為學員們解開屬於大師私藏的創意密碼。
平面攝影:Beta WenLOOP Hair News
資生堂專業美髮Shiseido Professional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111號15樓
電話:02-2778-6878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ShiseidoProTW
Shiseido資生堂專業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14場)
Shiseido資生堂專業 歷史活動訊息(4)
Shiseido資生堂專業 相關媒體報導  +12...
Shiseido資生堂專業 時尚專欄  +46...
Shiseido Beauty Studio資生堂教育中心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Shiseido資生堂專業 人力資源  
Shiseido資生堂專業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1 本作品集
  • 資生堂專業-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