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AVEDA 肯夢2016年肯夢第7屆第2梯自營店設計師交流賽暨晉級考核Mango

特輯:2016年肯夢第7屆第2梯自營店設計師交流賽暨晉級考核 設計師作品-Mango

移動單元至..
商業:
鑽石屬於稀世珍寶,它之所以珍貴是由於在所有寶石當中,鑽石的成分最為純淨,所以長久以來,它一直在人們心中佔據著特殊的位置。鑽石具有至堅至硬,璀璨生輝的特質,因此不僅是力量的象徵,也代表著永恆的愛情。

然而,作為鑽石主要產地的非洲卻因"衝突鑽石"的存在而承受著無休止的暴力、血腥及自相殘殺,可以說每顆鑽石都沾滿了鮮血。衝突鑽石(也稱為血鑽或戰爭鑽石),指的是來自有戰爭衝突地區,被地方軍事武裝利用以維持作戰費用的鑽石。

非洲的南部盛產名貴鑽石,像安哥拉、民主剛果、賴比瑞亞以及獅子山等國都是全球知名的鑽石產地,然而鑽石這種稀世珍寶帶給南非各國的卻不是財富而是無休止的戰爭和貧窮。

來自南部非洲國家的20%至40%的鑽石都可以被稱為"沾滿鮮血",因為為了開採、生產以及運輸這些鑽石,不知有多少人無辜喪命。

在鉅額利益的驅動下,鑽石開採不僅刺激了當地權勢一族的貪心,而且還導致各個種族之間的內戰愈演愈烈,生活在社會最底層的普通民眾名副其實地淪為鑽石的最大受害者。

商業髮型顏色用暖色系表示戰爭上激烈衝突的火花,造型上刻意創造比較毛躁粗糙,來表示暴力武力。

創意:
鑽石屬於稀世珍寶,它之所以珍貴是由於在所有寶石當中,鑽石的成分最為純淨,所以長久以來,它一直在人們心中佔據著特殊的位置。鑽石具有至堅至硬,璀璨生輝的特質,因此不僅是力量的象徵,也代表著永恆的愛情。然而,作為鑽石主要產地的非洲卻因"衝突鑽石"的存在而承受著無休止的暴力、血腥及自相殘殺,可以說每顆鑽石都沾滿了鮮血。

衝突鑽石(也稱為血鑽或戰爭鑽石),指的是來自有戰爭衝突地區,被地方軍事武裝利用以維持作戰費用的鑽石。

非洲的南部盛產名貴鑽石,像安哥拉、民主剛果、賴比瑞亞以及獅子山等國都是全球知名的鑽石產地,然而鑽石這種稀世珍寶帶給南非各國的卻不是財富而是無休止的戰爭和貧窮。

來自南部非洲國家的20%至40%的鑽石都可以被稱為"沾滿鮮血",因為為了開採、生產以及運輸這些鑽石,不知有多少人無辜喪命。在鉅額利益的驅動下,鑽石開採不僅刺激了當地權勢一族的貪心,而且還導致各個種族之間的內戰愈演愈烈,生活在社會最底層的普通民眾名副其實地淪為鑽石的最大受害者。

創意髮型剪裁上輪廓利用硬線,創造出鑽石切割的感覺;顏色整體則利用冷色系,搭配一點彩度,像是鑽石的光線和折射光芒。
肯夢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106仁愛路四段27巷4弄1號1樓
電話:(02)2772-1727
傳真:(02)2781-3679
網址:https://https://www.cistylist.com/
AVEDA 肯夢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33場)
AVEDA 肯夢 歷史活動訊息(1)
AVEDA 肯夢 相關媒體報導  +20...
AVEDA 肯夢 時尚專欄  +143...
肯夢學院Canmeng Institute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AVEDA 肯夢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25位)
AVEDA 肯夢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 肯夢第八屆與第九..
  • 第八屆學生上課紀..
  • 肯夢學院分享交流..
  • 2012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