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EROS2016年NOISE台北髮型秀澳洲Ssh-編織

特輯:2016年NOISE台北髮型秀-澳洲Ssh-編織

移動單元至..
由E`salon與Benni Tognini組成的澳洲Ssh團隊,以“編織”為發想主題,運用編髮技術,透過羽毛、網狀等元素,搭配亮色噴漆,來詮釋編織技術可將原來向外擴散的事物,回歸到最原始狀態。

備註:以下文章摘錄自Winz Lum facebook
Benni Tognini 澳洲殿堂級大師,多年來曾為各大品牌委任為品牌代言人/大使。無論在後台或台上,嚴肅,吹毛求疵,要求完美。今年60多歲的他,現場看Benni的舞台魅力,就像欣賞一位藝術家在囊製著藝術品,已經超越[髮型設計]的層次好遠好遠。

Emiliano Vitale,多次澳洲冠軍,今年還得到澳洲最佳沙龍(é salon)。幽默,談笑風生。在他的seminar得知,原來他年輕時(現在也很年輕)視benni為學習目標,並分享了他追求成功的過程,句句肺腑之言。現在他們的身份即是夥伴,也像家人一樣。
平面攝影:劉郁佐Mason
EROS HAIR
地址:110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3F
電話:BELLAVITA:+886 2 8786-2099 、敦南:+886 2 2740-5880、光復:+886 2 2775-2288、高雄大立:+886 7 216-5558
網址:https://www.eros-hair-styling.com.tw/index.htm
EROS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6場)
EROS 相關媒體報導(2)
EROS 時尚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