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ICD2016年ICD跨國界髮藝時尚發表會謝幕暨合照

特輯:2016年ICD跨國界髮藝時尚發表會-謝幕暨合照

移動單元至..
幕後一群默默奉獻者,以淚水汗水疲倦不堪但依然堅持成就一場成功髮型活動
一場活動能成功舉辦或一個組織能維繫長久,其背後都有一群默默付出的夥伴或朋友。就以今天這場髮秀而言,在舞台上我們看到表演者精湛髮藝之餘,我們可以看到從ICD Taiwan會長鄭忠煒與副會長吳岳峰精準掌控活動中的大小事起;諸如財務長吳欣如、時尚總監鄭慧玲、色彩總監聞士剛、流行委員長錢寶玉、NGF委員長鄭智仁、ICD組的思綺 妍緹 巫禮 Jessica、NGF副流行委員長李彩慧等前後台協助。

另外NGF國家代表老師—史考特 彥翔 品洋 思涵 品綸 雲平 哲維 Joyce等台上的表現;ICD行政組的簡維健、Amanda、文娟、Donna、彩妝總監美莉、秀導慈玲、攝影師蘇紀明 宏豐、形象生活組戴攸如、招待組惠香、道具組Eagle、日本翻譯老師辛子、法國翻譯老師卡蜜兒..等等成就今天成功的活動,而這些由淚與汗水再夾些疲倦不堪依然堅持的動力,將會在明年日本大阪X京都換來歡顏與甜蜜果實。

為沙龍經營者肯培育新生代之心胸給予喝采
在一個成功活動的台上或台下演出或背後奉獻者,也因為其背後的沙龍經營者,願裁培下一代的心胸,才能讓年輕人能展翅並反哺,我們應給予這些沙龍經營者最高敬意。例如:米凱洛、US、空气概念、金樺、Major、AQUS、A-Salon、King Wha Hair Salon..等等的沙龍經營者,相信台灣美髮行業有這些優質沙龍的帶動,會吸引更多年輕一代進入美髮行業,為自己帶來豐富精彩時尚人生與未來對社會之頁獻付出一己之力。
平面攝影:羅世保Pony
ICD世界美髮造型家協會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潮州街114-1號1F
電話:(02)2393-7859
網址:https://www.icd.org.tw/
  • 鄭慧玲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