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ICD2016年ICD跨國界髮藝時尚發表會NGF Taiwan《止》

特輯:2016年ICD跨國界髮藝時尚發表會-NGF Taiwan《止》

移動單元至..
由NGF Taiwan國家代表的邱奕誌、林彥翔、呂哲維、蕭育芬等4位,以《止》為發想主題,探討現在社會的步調越來越快,往往快到自己不知道去探就本質,盲目做個跟隨者,只知道生活與生存。而嘴巴只能無意識的發出聲響,這行為是該停止,找回最初的自己、真實的自己,聽聽內心的自己,由內而外的做自己,看看身邊的人,像拉上拉鍊般的簡單再一次一起銳變、再一次的重生。當4位麻豆戴口罩出場似象徵這意涵,而經由4位年輕設計師經巧手打造後,讓Model銳變後重生。

「止」之單元是團隊以3個月準備時間,從從服裝打版到髮型設計,再無數次的開會討論。仿彿要將4位國家代表,數十年的美髮人生再度凝聚與濃縮。也因過程中持續對美髮的熱情與專業。
平面攝影:羅世保Pony
ICD世界美髮造型家協會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潮州街114-1號1F
電話:(02)2393-7859
網址:https://www.icd.org.tw/
  • 鄭慧玲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