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WELLA威娜-卓冠髮品威娜2015ITVA台灣設計師榮獲全球銀賞銅賞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時尚專欄WELLA威娜-卓冠髮品 專欄總覽

威娜2015ITVA台灣設計師榮獲全球銀賞銅賞日期: 2015-11-26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今年,德國威娜專業髮品為慶祝其135週年紀念特地回歸到德國舉辦一年一度的髮藝盛會─2015年全球流行趨勢大賞系列活動。流行趨勢大賞吸引了全球超過1400名設計師,與威娜專業髮品在其發源地一同歡慶這別具意義的週年紀念。今年的開幕儀式於歷史上極具指標性、同時也是歐洲頗具盛名的地標之一柏林車站舉辦。德國威娜副執行長Sylvie Moreau在開幕儀式提到了威娜悠久歷史傳承的價值,同時也分享了品牌於業界的未來展望:「今天除了歡慶威娜135年來的卓越技藝傳承以及劃時代創新的無限可能,同時也要展望未來。威娜一直以來都致力於培育全球美髮業界的英才,而這也正是我們能歷久不衰的關鍵之一。」

Young Talent組的優勝評選是由威娜專業髮品洗護造型全球創意總監Eugene Souleiman為首的專業評審團選出。參賽選手必須選擇2015年的春夏趨勢「純粹啟蒙」或秋冬趨勢「自然領域」其一進行創作,用自己的美感與創意演繹出符合時尚美學又獨具特色的作品。

Eugene Souleiman表示:「今年的比賽非常精彩也非常難評,我看到了各位選手的獨特創意也看到他們以卓越的技術去實現創意。今年的重點在於找出鶴立雞群、使人目不轉睛、獨特與美感兼具的作品。我認為今年的比賽難度相當高。


Young Talent組銀賞得獎者由台灣設計師-黃鈺涵Zoe Huang榮獲,獲獎後黃鈺涵表示,從小在宜蘭生活,成長過程中經常與外祖父一起到山區及海邊玩耍,接觸各式各樣的自然美景。本次榮獲德國威娜全球流行趨勢大賞Young Talent銀賞的作品靈感就是取自大自然,以柔和的髮色變化來表現陽光穿透雲層、與大地互相輝映的景象;並以圓潤流暢的造型來展現雲彩、貝殼般的精緻線條,將多種自然元素結合成髮藝佳作。


台灣設計師黃鈺涵Zoe Huang作品


Color Vision組的優勝評選是由威娜專業髮品全球染髮創意總監Josh Wood為首的專業評審團選出。而本組別的競爭也一樣激烈,各國選手無一不使出渾身解數展現高超染髮技巧來演繹2015年的髮色趨勢主題。參賽者得創造出奪目的染髮設計,並同時設計出美感兼具的髮型輪廓。

Color Vision組銅賞得獎者由台灣設計師-方正銜James Fang榮獲,方正銜謙虛地向支持者與工作團隊表達感謝,他表示:此次的創作概念以中國水墨為靈感發想,在髮型設計利用區塊的高低落差從低面處的上方區塊裁剪出短而有型的硬線條與染髮顏色擺放呼應;染髮色彩則表現出墨水與毛筆的不同筆勁輕重,利用筆頭或筆腹不同的接觸面造就出各種不同深淺、粗細和暈染,利用頭是原形的基礎把顏色放在轉角點、髮尾或是接近於表面的裡層,將頭髮想像成宣紙一樣純粹展現不同深淺的黑墨讓髮型更為立體,並帶著最原始的黑白美感。


台灣設計師方正銜James Fang作品


 

 

總代理:卓冠髮品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02)6600-8383
台中:(04)3611-8383
高雄:(07)966-8383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400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德國威娜WELLA-卓冠髮品
電話:02-6600-8383
簡介:

卓冠髮品Unihair為P&G專業髮品台灣總代理,目前在台銷售之品牌為『WELLA德國威娜 /SEBASTIAN莎貝之聖 / SP專業髮護系統 / NIOXIN耐奧森 / CLAIROL可麗柔 』,服務範圍涵蓋全省,除台北總公司之外尚有台中及高雄分公司;我們的行銷通路為專業美容美髮沙龍。

卓冠與萊麗除提供流行資訊及專業知識、技術外,定期開辦各項專業美髮‧美容與成長課程給予專業美髮沙龍之設計師,使其與我們一同成長。

我們不僅定期發行News Letter、每日公司電子報,同時也透過Unihair Facebook與消費者分享時尚潮流、生活美學及流行資訊。

 

德國威娜-卓冠髮品股份有限公司 UniHair Co., Ltd.

  • 114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13巷22弄5號7樓之6
    TEL:(02)6600-8383  FAX:(02)2656-0521
  • 404台中市北區天津一街9巷6號2樓之2
    TEL:(04)2296-1690  FAX:(04)3611-8181
  • 802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一路263號3樓
    TEL:(07)713-3925  FAX:(07)966-8181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20場)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歷史活動訊息(1)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相關媒體報導  +14...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時尚專欄  +56...
WELLA威娜國際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人力資源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3 本作品集
  • 威娜趨勢大賞活動..
  • 威娜頂尖染髮獎入..
  • 威娜創意新秀入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