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Canbran 肯邦國際肯邦公益沙龍在2016嘉義覺醒音樂祭

Canbran 肯邦國際 時尚專欄Canbran 肯邦國際 專欄總覽

肯邦公益沙龍在2016嘉義覺醒音樂祭日期: 2016-7-1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We are more than a company. 
We are a movement to help people achieve their full potential.
It is fun to be around people, and together we cheer them on and encourage 
them to think the impossible and do the unreasonable.
Be an unreasonable person. 

我們不僅僅是一家公司,我們更是一股推動的力量
幫助人們去激發他全部的潛能
這是一件有樂趣的事,去影响激勵、鼓舞人們 
去思考那些不可能的事,去做那些不合常理的事
真正成為一個不循常理的人

節錄自<肯邦智慧語錄>

 

28年來,肯邦循著這樣的理念,帶著我們的工作夥伴與沙龍夥伴體驗了各式各樣的生活體驗!這次,我們又跨出了一步,義剪活動帶往一個我們從未去過的地方-售票音樂祭。

覺醒音樂祭為台灣極具指標性的售票音樂祭,去年度吸引3萬人次參與。獨立音樂喜好者一直是一群關心公眾事物並樂於傳播資訊的群體,我們希望更多人的參與讓長者照護這個社會議題更受到重視。

在這次的肯邦Paul Mitchell 公益沙龍活動中,不僅有肯邦中南部沙龍夥伴熱血義剪、造型,肯邦更限量推出活動限定茶樹洗髮精公益組合,只要購買熱賣的肯邦茶樹洗髮精即贈送品牌按摩小物,讓各位樂迷在這三天兩夜的活動間,享受茶樹系列沁涼感,還能在洗澡時按摩緩解*「衝撞」、「甩頭」後的酸痛感。 而義剪與義賣的收入,我們將全數捐贈給「台東聖母醫院」。

*註:在一些特定音樂類型的現場音樂表演中,觀眾會藉由推或碰撞其他人以融入表演中。


為何選擇台東聖母醫院作為合作捐贈對象呢?
隨著人口的老化,長者照護成了台灣的重要課題。然而,這樣的議題在年輕人口大量外移,人口老化嚴重的東部顯得更嚴重。而台東聖母醫院
長期致力於偏鄉老人照護
,提供台東縣獨居長者、身心障礙者送餐服務。這是一件需要大量人力、物力與資金的困難的任務,台東聖母醫院每天製作800份午餐,由送餐員送往偏鄉部落給弱勢長輩享用。它們必須根據老人家們的健康狀況給予適合的營養食物,並藉由送餐來關懷這些獨居長者。

我們一直堅信,每次的購買都是你對支持與喜愛事物的「投票」。


圖示:滿足的眼神是送餐服務最大的回饋
 


 

如果您也認同我們的理念。歡迎在7/16~7/17 12:00~20:00間到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覺醒音樂節的肯邦PM公益沙龍與我們一同共襄盛舉。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235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235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16號8樓之3
電話:(02)8226-5811
傳真:(02)8226-5775
簡介:

表面上看來,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僅是單純地代理銷售國外美髮用品。但向內深掘,肯邦從1988年成立開始,便不斷地努力改寫傳統美髮服務業的刻板印象,追求產業的升級,同時創造不同思考角度的經營理念─第三種選擇美容院。就企業體內部來看,公司的成長動力來自於價值觀的形塑與共享,肯邦相信只有每個個體的成長,才能帶來企業的永續經營。

從1988年甫成立的兩人公司,到現今的60餘人團隊組織,肯邦由最初的代理型態出發,逐步拓點佈線,除了台北總公司之外,還增設了香港分公司,並在台北、台中、高雄成立消費者服務中心,也進軍大陸市場,從上海出發,並逐步拓展大陸專業美髮市場。我們在致力於美髮專業領域的深耕外,並藉由wow沙龍及wow store直接面對消費者,加強雙方的連繫與服務。並以此為基礎,將消費者的需求、新型態沙龍經營的Know How分享給美髮行業的朋友;讓肯邦扮演沙龍與消費者間最有效的溝通橋樑。

Canbran 肯邦國際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41場)
Canbran 肯邦國際 相關媒體報導  +32...
Canbran 肯邦國際 時尚專欄  +172...
肯邦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Canbran 肯邦國際 人力資源  
Canbran 肯邦國際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7位)
Canbran 肯邦國際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 肯邦第二屆創作實..
  • 肯邦第二屆我夢我..
  • 肯邦第二屆〝Dr..
  • 肯邦LebeL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