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Z.one concept 得軼得軼國際2017上半年度教育課程

Z.one concept 得軼 時尚專欄Z.one concept 得軼 專欄總覽

得軼國際2017上半年度教育課程日期: 2016-12-27    類別: 業界動態 新品介紹

學習與模仿,是為了成就更獨特的自己,
z.one concept的課程用扎實的訓練,捕捉萬變的流行,

滿載最新的趨勢、最實用的技巧和最正確的觀念,
z.one concept 每一堂用心準備的課程,都是學員夢想的試金石,
讓我們從中了解自己的不足,找到方向,
大步向更好的自己邁進。

進修課程

專業英國莎萱剪髮系統 開課日期:3/6(一) 
不出國,也能學習到英國正統莎萱剪髮技巧!
本課程完全比照英國VIDAL SASSOON剪髮系統授課,從剪髮概念、角度層次、變化剪法及細膩的商用髮型設計。
修完一連貫的課程,即能透析一代宗師的剪髮精隨,進而提升剪髮技術及設計概念。

上課師資:鄭忠煒 Joey、鄭智仁 Jacky

 

專業剪燙技術結合 開課日期:請來電洽詢02-23461881
景氣不好導致洗髮客量急速下降,且剪燙業績無法提升?
原本剪髮後造型很美,但燙後卻沒有加分效果,反而顯得有些老氣?
對不同的臉型、頭型及髮流,燙出不必靠吹風機就能使捲度漂亮的髮型有點難?
我很用心服務顧客,但燙髮客數總是無法隨經驗累積而有所成長?
如果您有以上的無力感,上這課程將為您找到方法。

上課師資:鄭慧玲 Teresa


韓系慵懶風格編髮技巧運用班 開課日期:3月7日(二)
韓系流行文化盛行,女孩們的韓系空氣感,是時下的趨勢,甚至最新的話題觀點,睡不醒頭,自然慵懶,給客戶最新的韓系、女神系外出編髮造型,給予客戶理想的造型,若想增加沙龍設計師服務項目,了解最in流行,此課程將是你必備的一門技術。
上課師資:許玟娟Angel 

 

基礎燙髮設計六全天 開課日期:3/23(四)
髮流改變及結構調整,利用真人實作,讓學員檢視並檢討專業燙髮流程,藉以提升燙髮品質及顧客滿意度。
上課師資:何啟源 Tony

 

實習師,有話好說座談會
我們相信,藉由同業間的交流與鼓勵、分享彼此不同的成長經驗,能讓實習師、設計師與產業、客戶之間的關係更為良善,擁有更多元的面向和觀點,實習師有話好說,帶來實習師的真心話。
開課日期:上課日期:3月27日(一)台北、6月19日(一)台中、9月18日(一)高雄


2017 年度種子講師培訓班  開課日期:4月12日(三)
種子講師,是萊肯2017的新計畫,將所有毛髮相關的技術及知識整合,將觀念導正並進一步提升專業知識,從基礎剪裁到造型燙染,完整全面的毛髮科學,以及講師課程架構和授課能力的養成,十五堂最扎實的準講師訓練,有志擔任技術講師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上課師資:Freda林鳳娟、Tony何啟源、Angel許玟娟


設計。思考-郝廣才X鄧泰華設計講座 開課日期:4月24日(一)
髮型與繪本都是故事美學,一絲一毫,一筆一畫,巧妙的運用視覺說故事,用作品傳達訊息,「設計。思考」講座,透過職人跨界對談,碰撞出火花,談論價值觀、教育和設計,開啟思考的新面向。
上課師資:郝廣才 K.T. Hao、斐瑟 鄧泰華 TR 
上課地點:中影八德中心-八德路二段260號3樓

 

新定義-時尚趨勢發表研習  開課日期:5/8(一)、8/21(一)、11/20(一)
定義,是為了找到方向,重新定義,是為了找到對的方向;質感沙龍教育公開,讓我們一起重新思考沙龍訓練,讓店內夥伴可以學習到正確實用的觀念,精華重點一次呈現。
上課師資:斐瑟 VISAVIS團隊
上課地點:三創生活園區12F-北市市民大道三段2號


技術者「做」談會
座談會到『做、談、會』、『說我們所做的、也做我們所說的』,通過時間的累積,實際驗證並展示我們的所見所得;過程不盡相同,因此我們發現不同、接受不同、也開創不同,藉由『做、談、會』,加強彼此交流,發現並獲得更多!
開課日期:5月22日(一)高雄、7月24日(一)新竹、10月23日(一)台中


創意染髮設計四全天 開課日期:6月1日(四)
體驗色彩繽紛動人的魅力!為提供專業沙龍設計師源源不絕的創作靈感,讓每位臨店消費的顧客能享有獨一無二的染髮設計,使染髮後感受秀髮如牛奶般絲綢滑順的觸感。
上課師資:Tony何啟源  上課地點:萊肯教育中心

 

風尚名人造型發表與實務 開課日期:6月5日(一)
長期與演藝名人合作參與國際時裝週,唱片製作、演唱會、雜誌拍攝活動,將多年來經驗融匯成四堂精華風尚課,和大家分享詮釋 80's 眼中的風格男女和時尚世界觀點,並且用燙染造型等多元的方式,讓每位學員技術更加多變提升,提升預測流行的技巧。
上課師資:80'S STUDIO 捌羚設計團隊

 

Z.one concept得軼國際2017教育課程
線上報名網址:https://sites.google.com/view/zoneconceptclass

 












 


服務課程

英國倫敦AHS國際賽事前衛造型解析 開課日期:2月20日(一)
要完成一個完美的作品,髮型彩妝造型缺一不可,整體造型搭配髮型,是設計師比賽、秀展和發表等重要的技能之一,了解根據不同的主題、身形和條件設定不同整體造型,讓髮型與造型相輔相成,想製作心目中完美的造型,你一定不能錯過。
上課師資:Flux collection  Carter蔡嘉明  


2017 春夏流行趨勢發表會 開課日期:3月20日(一)
上課師資:VISAVIS斐瑟設計團隊


IG 熱門時尚Top造型演繹 開課日期:4月10日(一)
什麼樣的造型,最能引起關注,Instagram代表著一種年輕風格,自然的傳達個性,表現自我,讓現場經驗豐富,用剪刀創造出無數精彩藝人形象與您分享,在現場怎樣運用剪與造型,傳達獨特的個性,什麼造型能讓人眼睛一亮,讓客戶的造型非你不可。
上課師資:WoMen Hair 設計團隊  上課地點:萊肯教育中心


手機攝影美學與構圖入門 開課日期:4月17日(一)
在沙龍現場,短暫時間內捕捉當下個個精彩的作品影像,即可創造出具有美感作品集!運用手機也能實現最效率的拍攝法,立即拍攝,快速上傳,即時社群經營,提升業績,用最快的方式分享自己的作品,趕快來學習如何使用手機拍出美美的作品吧!
上課師資:Yuan 王沛元  上課地點:萊肯教育中心


國際時尚髮型趨勢-解構主義 開課日期:5月15日(一)
髮型設計的技術,並不是單獨的科目,了解這門技藝,從理解到可以自行設計,可以從要從時裝,時裝攝影...導入認識,才能發展出可行的建構美學,經典髮型解構,讓你學習從時裝、電影、攝影等流行文化中,找到解構轉換結構的方式,成為持續有精彩創意及靈感的頂尖設計師。
上課師資:Flux collection-Eon   上課地點:萊肯教育中心

 

Z.one concept得軼國際2017教育課程
線上報名網址:https://sites.google.com/view/zoneconceptclass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182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z.one concept得軼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161號30樓之1
電話:02-7719-8888
簡介:

得軼國際創立於1991年,旗下代理知名髮品西班牙LAKME、日本DEMI與義大利Z.one concept。

得軼21年來以教育為本,為了落實美髮沙龍的專業理念,除了引進有關國外最新的剪、染、燙、護等技術與觀念外,更延聘國內外一級講師,舉辦各種專業技術與理論課程。

透過教育,藉以成就設計師更專業的形象與服務品質,更企圖以全新的行銷觀念與人際互動,讓設計師與顧客建立一層更親切、深遠的良好關係。透過這種方式,不斷提升設計師自身之價值,進而帶動整體美髮沙龍產業發展。

Z.one concept 得軼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8場)
Z.one concept 得軼 歷史活動訊息(5)
Z.one concept 得軼 相關媒體報導(2)
Z.one concept 得軼 時尚專欄  +33...
義大利z.one concept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Z.one concept 得軼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4位)
Z.one concept 得軼 關係企業名錄  (廠商名錄列表-3 家)
最新 3 本作品集
  • z.one醇香奶..
  • 義大利z.one..
  • 斐瑟2012 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