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川股份有限公司 時尚專欄得川股份有限公司 專欄總覽

2016品牌概念發表會日期: 2015-12-31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每一年MashUp義大利團隊都會帶來許多全新的概念。2016對MashUp來說更是重要的一年,因為我們即將把版圖再次延伸到其他10多個歐洲國家,短短兩年間,這個有想法、有方法的年輕品牌已經跨足歐亞近20個國家!

總經理Walter Chen與創辦人Emilio一上台就很興奮的跟大家分享明年度的計畫,如何執行品牌的核心價值 – 提升沙龍業績。從教育、行銷、顧客關係管理、形象和管理多方面著手進行。有設計師問說你們很像沙龍的顧問公司。沒錯,這就是我們想做的!


圖示:創辦人Emilio Celotto
 


圖示:Walter Chen
 

接下來由國際市場經理Francesco跟大家分享MashUp 2016的新品 – N48(造型)、N70(頭皮)和N55(護髮)產品,完全可說是針對亞洲市場所設計的,連氣味都是清新的綠茶香氛氣味,打破傳統上大家認為歐美品牌氣味的迷思。當然產品的功效更是不用說了,MashUp一直都是以產品的高品質和優質配方成為大家的髮品首選。MashUp更貼心的把產品的混搭療護本菜單都設計好了,幫助設計師跟消費者做最有效的溝通,進而提升客單價。

豐富的內容當然不止於此,亞洲藝術總監Zazou(靈野老師)跟大家分享MashUp技術重點 – 簡單、好學、馬上能用、立刻有產值。這就是我們所強調的,連教育都做到與業績提升不脫鉤。

國際藝術總監Paola接著就來介紹市場最夯的N55,添加在燙染藥劑中的護髮產品,最大的優勢就是能有效保護髮直不受到化學處理的傷害,使用過後髮絲強韌度和光澤度都大幅提升。使用方法非常簡單也是產品另一大特色,只需要一個步驟就達到完整的效果。

最後Paola總監與台灣講師LydiaAlice同時分享色彩療護產品更多元的使用方式。可以做到護髮、增添色澤、光澤、打底、搭配永久染等超靈活的使用方法。我只能說沒看過這麼聰明的產品啊!最有趣的是利用”雞尾酒”方式來呈現,讓沙龍現場工作更添趣味也成功引起消費者端的話題性。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421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Mash Up Haircare 得川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復興四路12號9樓-18
電話:07-536-0308
簡介:

來自純正義大利血統的mash up,帶來有別以往的全新概念我們用義式的創意及時尚流行、英式的教育系統、及美式的行銷加上特有的沙龍軟體系統精準地達到專業髮型師及喜歡獨特性風格消費者的所有需求。

得川股份有限公司 發表會特輯
得川股份有限公司 相關媒體報導  +4...
得川股份有限公司 時尚專欄
Mash Up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最新 1 本作品集
  • MashUp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