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教育課程學院名錄肯邦學院週三剪刀手真人實作班

肯邦學院 教育課程課程總覽


肯邦學院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16號8樓之3
電話:(02)8226-5822#511
傳真:02-8226-5775
http://www.cbschool.com.tw/
學院簡介
讓選擇加入優秀髮型設計師的行列,成為才華洋溢年輕伙伴的“第一志願”

肯邦自1988年成立至今,從未間斷以建立完整的教育系統,達到實質提升美髮人工作環境,工作方式,工作技能和工作態度!我們衷心的相信,唯有美髮產業整體“質”的提升,進而社會價值才會有不同的評價!因此我們整合了國際教育資源,不斷精益求精,建構了一套完整、有效率,豐富及多元的全方位系統教育,讓所有沙龍的成員,從學員、助理、實習師、設計師、店長、經營者在每個個不同的成長階段,都能循序漸進的得到完整的學習,進修不再是如瞎子摸象,道聽塗說的盲目學習!


我們很樂於和所有沙龍伙伴,一同分享這完整不斷精進蛻變的教育系統,從人員現狀諮詢職涯學習規劃,到課程輔導追蹤,都將是肯邦學院為所有沙龍成員“在職訓練”所做的完整服務。透過多元豐富的啟發教育,專業熱情且能以身作則的老師教導〈我們很驕傲的是我們所有的講師都是現職優秀的設計師和經營者而他們從未停止持續學習成長,每年至少一次出國研修,以及每次接受國外師資的特別訓練及流行資訊的取得,他們是最認真的“老師”〉也啟發示範了“最努力的學生”。


我們的學習環境是建構在一個全球頂尖的系統下,包括了東西方的資源,更重要的,肯邦學院是一個活體成長的環境,因為參與的每一個人都是真正熱愛美髮產業並願意付出實際行動力的實踐者,每一個學生都會是未來的老師,而每一個老師也謙卑地向未來學習,這樣的學習環境不是用金錢和空泛的知名度,可以建構的出來。


只有擁抱熱情、努力築夢,不斷精進,並真正付出的實踐者,才能打造出“夢想實現之地”,如果您是擁有實現夢想的勇氣和真心熱愛美髮的髮型設計伙伴們,歡迎您加入肯邦學院沙龍全方位成長學習代計劃。


如果您認識才華洋溢的年輕人想專心研修髮型設計,請鼓勵他加入美髮界的哈佛大學,或如同法國藍帶餐飲學校的全新肯邦學院“10個月未來髮型達人專修班”,我們將為未來美髮產業創造一個實踐夢想的漣漪!就從現在開始!

課程相關資訊
肯邦學院提供沙龍全方位的【人才培育系列課程】依店內 在職人員不同階段的需求,給予分科.技能的訓練課程。

讓沙龍經營者藉由「在職代訓」在店內建立【人才培育系統】能有效掌握人員培訓時間&職能評鑑標準。


肯邦全台教室一覽:
肯邦台北教室: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16號8樓之3
肯邦桃園教室:桃園市大林路152號2樓
肯邦台中教室:台中市西區精誠三街1號2樓
肯邦高雄教室: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二路70號3樓
Canbran 肯邦國際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41場)
Canbran 肯邦國際 相關媒體報導  +32...
Canbran 肯邦國際 時尚專欄  +172...
肯邦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Canbran 肯邦國際 人力資源  
Canbran 肯邦國際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7位)
Canbran 肯邦國際 關係企業名錄  
肯邦國際最新 4 本作品集
  • 肯邦第二屆創作實..
  • 肯邦第二屆我夢我..
  • 肯邦第二屆〝Dr..
  • 肯邦LebeL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