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沙宣2006年VS雙面魅惑髮型秀暨P&G Beauty 第五屆明日之星大賽頒獎典禮

寶僑台灣有限公司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06年VS雙面魅惑髮型秀暨P&G Beauty 第五屆明日之星大賽頒獎典禮
時 間:2006年5月8日(星期一) pm 14:30
地 點:誠品信義旗艦店六樓(台北市松高路11號
 
   

【VAMP雙面魅惑】美髮秀 西方經典與東方美人超結合!
沙宣美髮沙龍團隊與伊林首席名模聯袂詮釋復古、摩登之雙面震撼魅惑

由P&G寶僑家品所舉辦的Super Idol Contest明日之星美髮大賽,在2006年堂堂邁入第五年,已經成為整個台灣美髮界眾所期待的年度盛事,2006年明日之星美髮大賽以「Modern Evolution新美學進化 經典髮藝時尚重生」為主題,結合沙宣引領風華五十週年的髮藝精神,期望美學進化能從經典借鏡,重新衍生再創時尚新生命。除了基本賽事之外,P&G寶僑家品於(5/8)邀請國際級沙宣美髮團隊來台舉辦【2006 VS雙面魅惑髮型秀暨第五屆明日之星大賽頒獎典禮 】,展現全球最新髮型趨勢〝VAMP雙面魅惑〞,秀中更特邀國際名模林嘉綺在台獻出首次國際級髮型處女秀,運用大幅巨扇,加上兼具女性柔媚及俐落的雙重妝容神祕出場,讓台灣首席名模體驗全新超動感、超Fresh的走秀經驗,完美展現復古與摩登的雙面魅力!。

P&G寶僑家品總經理陸博濤表示,「最近在台灣看見一波美髮界『美學進化』潮流,在設計師的努力和創新之下,髮型已經從時尚流行,走向藝術新境界。因此今年特別以〝Modern Evolution~新美學進化 經典髮藝時尚重生〞為主題,來開創髮藝美學視野。今天的頒獎典禮也是肯定得獎設計師,鼓勵美髮界朋友一起投入創作的尊榮表現。」繼去年公開舉辦明日之星美髮大賽頒獎典禮及時尚髮型秀,及媒體大幅報導強化賽事知名度後,今年明日之星大賽參賽作品眾多,為求公平審核及評選機制更完善,今年評分項目除了剪裁和燙染技巧表現外,另增視覺藝術、創新程度和整體造型等項目,讓參賽設計師除了表現髮型作品的技術面外,也能注重攝影、整體造型與服裝的整體搭配。陸博濤總經理進一步表示,「今年獲勝的各組得獎人幾乎清一色是七年級生,不論男女、皆以初生之犢不畏虎之姿,加上自身令人難以想像的過人專業水平與髪藝技巧,勇奪評審團一致的讚嘆與青睞,從眾多優異作品中勝出,優勝者將前往上海沙宣美髮學院經典剪裁課程上課。」

P&G Beauty深刻了解美髮藝術的延伸,唯有多元的刺激才能誘發更完美的髮型創作。有鑑於此,特地邀請全球首位華裔女上海沙宣學院校長羅美寶女士,帶領來自倫敦及上海的沙宣髮藝菁英團隊來台示範沙宣06年春夏最新髮型,現場廣邀台灣頂尖髮型設計師一同參與這次髮型秀,藉此與設計師做全新髮藝的視覺溝通。羅美寶校長指出,「沙宣2006年春夏新髮型以「VAMP」”雙面魅惑”為主題,注入彷如戲劇般、充滿魅力的獨創「VAMP」髮型時尚。本季髮型在於配合、剪裁和創作出圓潤光滑和多層質感的頭髮之間的強烈對比感,以沙宣經典的堆積重量技術,在髮頂創造充滿韻律感的線條,針對髮型內部結構的剪髮技藝令髮型的改變更加容易和自然。此次羅美寶校長特別針對東方及台灣女性臉型,提出06年全新春夏流行髮型和髮色建議:

  1. 以台灣年輕女性普遍擁有的短圓臉或菱型臉為例,就可運用厚重或層次分明的瀏海、精心修剪的線條加上兩側長絏流蘇線條來中和臉型上的缺點,若是要參加派對,可取適量沙宣超強塑形創意髮蠟塗抹於頭頂上,再用手指倒梳並以順時針方向分撮旋轉,並用吹風機由上往下吹出髮梢流暢感,這除能增加髮絲立體感外,更可突顯捲髮的捲翹輕盈感。
     
  2. 若是有一張長型臉的女性,則可以俐落刀法在前額頭髮上快剪出不對襯髮長,其中長度較長的一邊可用手指沾取適量沙宣彈性造型動感髮蠟,抓出髮尾上揚的形狀,短髮的一邊則用吹風機拉直吹順,即可DIY出髮性中既性格又優雅的雙面質感!
     
  3. 在倒三角型臉方面,則可將貼近臉頰兩方、瀏海部份,以及後方頭髮同時皆以一邊為起點,順著頭型輪廓剪出呈現半圓弧型立體髮面,塑造精簡俐落又不失嬌柔的髮型,一般上班女郎在平日時可使用柔順直髮造型慕絲,讓頭髮直順服貼不亂翹,保有OL專業精湛形象。當夜晚來臨想要營造派對貴婦氛圍時,就可先以電捲棒定型重塑髮絲捲度,再使用適量沙宣突顯波浪造型慕絲強化髮梢彈性動感,之後再用手指沾取適量沙宣加強控制造型慕絲加強前額瀏海及後半邊頭髮的輕盈層次感,即可普通上班族搖身一變成為經典與摩登同時展現的雙面媚惑女郎。
     
  4. 而在髮色運用上,溫暖而嬌媚的栗色、深咖啡色,與恬靜的各式藍色系相互交錯搭配,都是今年用來突顯東方女性的感性與魅力指數,以及「VAMP」髮型時尚精神的主要色系,這幾個色系不僅能將台灣女性柔媚外表下的冷艷氣質完美展現,還能瞬間引爆雙面女郎的百變魅惑風情。
  • 上海沙宣團隊暨模特兒走秀
  • 各組得獎作品
  • 會場一覽
平面攝影:P&G Beauty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25447  
寶僑台灣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06號6F
電話:02-8722-0771
www.pgtaiwan.com.tw
主辦單位簡介:
關於沙宣長期以來,沙宣便一直扮演著時尚先鋒和美髮專家,無論在各種美容美髮團體、沙龍和工作室中,沙宣所展現的創造性和技術上的專業特質,更是獲得全球髮型時尚領導者的認可,對此,沙宣感到無比的自豪。遍及美國、加拿大、英國、德國以及上海的的沙宣美髮沙龍,造型師和染髮師都能為顧客提供包括剪髮及染髮的全系列服務。創建於2004年的沙宣美髮工作室,向前衛的顧客提供時下最為流行,以及富有都會氣息的剪髮和染髮服務。最近,更在美國和英國不斷擴大服務範圍。沙宣美髮學院分別在英國、美國、加拿大和上海成立教育中心,提供一流剪髮和染髮技術的學習機會。
沙宣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7場)
沙宣 相關媒體報導  +13...
沙宣 時尚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