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沙宣沙宣07春夏髮型剪染技術分解

沙宣 時尚專欄沙宣 專欄總覽

沙宣07春夏髮型剪染技術分解日期: 2007-6-8    類別: 剪髮造型篇

剪染後完成圖

 

剪髮前


 

分區如圖所示

在後區作稍微的偏離中間分髮,在左邊取斜線分區45度角,以方形堆積重量。

在右邊取垂直分區90度角,以圓形去除重量至耳後停下。


以點剪精修外線。

在頭頂取垂直分區,用後面的長度作為引導線90角,由短到長修剪。

在右邊取垂直分區,用耳後的角度作為引導線90度角,去除重量,並將全部髮片拉至耳後保留長度。

在後區的三角分區中,從左邊取斜線分區,並新建立引導現,以反頭型曲線去除重量,長度和底下的分區不連接。

在左邊取垂直分區,並新建立引導線,以反頭型曲線去除重量。


剪後效果

頂部與左側A型分區。

使用漂粉+6%雙氧水,以背靠背片染髮將A型分區包在錫紙中。

將調好的染膏塗放全頭剩餘頭髮。

第一步操作完成。


氧化時間30分鐘後,再檢查上色情況,並沖洗,沖洗時請注意要先洗全頭主色調,再沖洗漂粉部分。

吹乾頭髮並再分出已漂淺部分。

小分區分割A型部分,並使用3種色調,藍、紫、紅交替塗放。

提問者 john       提問日期:2007/6/11 上午 10:19:55
真棒的作品..希望能夠多一點分解圖.讓大家能夠分享...謝謝你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8889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寶僑台灣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06號6F
電話:02-8722-0771
簡介:關於沙宣長期以來,沙宣便一直扮演著時尚先鋒和美髮專家,無論在各種美容美髮團體、沙龍和工作室中,沙宣所展現的創造性和技術上的專業特質,更是獲得全球髮型時尚領導者的認可,對此,沙宣感到無比的自豪。遍及美國、加拿大、英國、德國以及上海的的沙宣美髮沙龍,造型師和染髮師都能為顧客提供包括剪髮及染髮的全系列服務。創建於2004年的沙宣美髮工作室,向前衛的顧客提供時下最為流行,以及富有都會氣息的剪髮和染髮服務。最近,更在美國和英國不斷擴大服務範圍。沙宣美髮學院分別在英國、美國、加拿大和上海成立教育中心,提供一流剪髮和染髮技術的學習機會。
沙宣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7場)
沙宣 相關媒體報導  +13...
沙宣 時尚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