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歐萊德國際2014年歐萊德咖啡時尚Party

歐萊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4年歐萊德咖啡時尚Party
時 間:2014年3月4日PM14:00--PM17:00
地 點:台中市長榮桂冠酒店(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二段666號)
 
   

搖籃到搖籃(Cradle to Cradle)
「經過證明唯一能打敗堅果油的是咖啡油」、「咖啡樹長出咖啡豆、研磨成香純咖啡讓我們品嚐後,咖啡渣製成洗髮精瓶身、瓶身分解後長出咖啡樹,這種搖籃到搖籃循環不息是對減碳愛地球的愛護;如果天堂也有味道的話那將是咖啡味道。」甫於2013年以「瓶中樹」在德國獲得紅點設計大獎「Best of Best」的台灣髮妝品牌O’right歐萊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葛望平,在2014年全球新品Recoffee發表「咖啡時尚Party」巡迴第一站台中長榮桂冠酒店,對來自桃竹苗、台中、雲嘉南地區超過400位設計師做開場致詞。堅果油是2012年全世界髮品最暢銷的產品,也造成全球堅果油大缺貨,而歐萊德葛望平總經理很有自信表示回收的咖啡渣經炒乾、防菌,再以超臨界萃取技術精煉成的咖啡油不久的將來將打敗堅果油。

環保綠色減碳 成功塑造企業形象
成立於2002年的歐萊德國際最初是代理澳洲FUDGE品牌(中文註冊名為髮色橘子),努力數年在台灣已建立起知名度之際,FUDGE遭英國AMP集團併購後,於2006年以Made In Taiwan發長自有品牌O`right,以搖籃到搖籃的設計概念,從原料、生產到消費者使用都友善對待,並對減碳愛地球環保儘一份心力,2011年起因對企業經營與環保的成就獲獎無數,環境友善永續獎、工業精銳獎、國家磐石獎、企業環保獎...等等。台灣專業髮品自一九八零年代起飛後,以企業歷史或經歷O`right歐萊德算是新品牌年輕企業,葛望平總經理在髮品CEO亦是一位資歷較淺的年輕企業家,但歐萊德有別以大部份國際品牌或國產品牌以技術為主的經營手法,而是以強力行銷的做為經營理念,尤其在環保綠色減碳這塊已建立口碑。歐萊德在傳統以技術見長的專業髮品商中,在技術教育這塊尚有很大發展空間,今天與VISAVIS斐瑟合作應是對客戶的回饋。在國內髮品商中對行銷方面的經營,歐萊德是數一數二的,很少看到我們專業髮品商在行銷包裝操作上做得像歐萊德有成績(像這場Party結束之際也回收邀請卡這種小小動作),在google輸入歐萊德關鍵字可列出好幾百頁關於歐萊德在環保或綠色的成就,足見一般。在台彎專業髮品除歐美日進口品牌外,國內品牌亦是林瑯滿目,但能以Made In Taiwan外銷到國外者除了高雄昇宏集團外,就屬工廠位於龍潭的歐萊德。在時尚與名牌環伺下的設計師以使用進口品牌為個人形象表徵,2011年起O’right這個台灣品牌除了與進口品牌同列在展示櫃外,漸漸許多設計師亦以使用O`right為時尚與綠色環保的象徵。然在消費者對品牌認同與綠色產品獲國外訂單加分下,對髮型師在技術教育與美感提昇之渴望下,應是歐萊德未來重要課題與責任。
Made In Taiwan產品外銷到歐美日多國..
「咖啡時尚Party」全球巡迴第一站為3月3日台中長榮桂冠酒店,接下來在台灣有另外三場與國內藝術團隊斐瑟的新品暨髮型發表秀,分別是3/6高雄君鴻飯店、3/13花蓮福容、3/17台北君悅等,結束台灣發表後將遠赴中國、日本、韓國、美意英、波蘭、丹麥、荷比盧、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澳洲、新加坡、馬拉西亞、菲律賓...等等國家。今天的Recoffee新系列產品暨斐瑟VISAVIS 2014“面對面”形象趨勢髮型發表前奏曲活動,在長榮桂冠舞台以音樂演奏之同時,在兩側佈置形象牆,從公司發展歷程、環保減碳愛地球理念、綠建築工廠、Recoffee新系列...等等,輔以亮眼帥哥正妹在旁解說真正發揮歐萊德行銷專長。踏入大門左側一尊塗滿咖啡色樹頭藝人是最吸引眾多設計師打卡合拍的;中間走道則是想要品嘗獲世界咖啡拉花冠軍得主調配頂級咖啡的一排長長人龍。
“面對面”時尚秀前奏曲搶先曝光
節日開始是由歐萊德葛望平總經理以投影片先介紹將在3月29日與荒野協會舉辦的“關燈60+”之多位藝人參與這項有意義的活動,再配上第一段所言之致詞與得獎記錄後,由三位專家為歐萊德Recoffee系列或製程做專業背書與見證,這三位專家分別是工研院生醫與醫材研究所賴惠敏博士、弘光科大化妝品應用系張聰明教授兼研發長、工業技術研究院侯征宏博士等。在三位專家以其各自專業領域的生物、化學、醫學、生技名詞一一詳細解說,雖是深奧學術講解,台下的人或許聽不懂這些化學方程式或看不懂分子結構圖,但可理解或認同歐萊德的產品是真金不怕火實實在在經得起考驗與實論。三位專家見證與推薦背書後進入今天重頭戲:「2014年斐瑟VISAVIS“面對面”形象趨勢髮型發表秀」,國內知名藝術團隊斐瑟VISAVIS每年都會發表20多款年度主題作品,2014年是以“面對面”做為年度主題,2014年全部28款將於5月份於台大巨蛋體育館詮釋,而今天先在長榮桂冠發表數款造型,歐萊德國際國內四場Party時尚秀,在髮型展演皆由斐瑟形象總監Sandy領軍的團隊擔綱。今天配合咖啡新品所發表的主題為:咖啡禮讚、極地曙光、對應自然等三大主題,在斐瑟團隊輔以曾亞凡造型工作室彩妝,再由凱渥名模走秀下,中部地區設計師搶先目賭2014年最新髮型趨勢是最大收獲。綜觀這場「咖啡時尚Party」有大部份時間以投影片、專家講解在述求產品天然成份與企業愛地球理念,是一場成功的行銷企業形象活動。
  • 場佈
  • 來賓進場
  • 斐瑟團隊後台
  • 音樂與咖啡拉花表演
  • 關燈60+與企業獲獎投影..
  • 專家的話
  • 斐瑟面對面髮型展演
平面攝影:羅世保Pony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62228  
歐萊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32544桃園市龍潭區中豐路高平段18號
電話:03-411-6789
傳真:03-411-6779
www.hairoright.com/
主辦單位簡介:

歐萊德以「自然、純淨、環保」為品牌理念,開啟了台灣製造的環保美髮產品,是國內唯一從事綠色原料、綠色製造、綠色包裝、綠色廢氣、綠色電力、綠色工廠、綠色行銷、綠色服務,整套以綠色供應鏈經營模式為主的綠色髮粧品牌公司。

得獎殊榮列舉:
★ 行政院國家永續獎
★ 經濟部「台灣精品獎」
★ 經濟部「台灣綠色典範獎」
★ 內政部「優良綠建築榮譽獎」
★ 環保署企業環保獎
★ 第八屆桃園縣績優企業卓越獎-「創新企業奬」、「金質獎」
★ 桃園縣「環保綠能卓越獎」
★ 台灣第一個化妝品綠色工廠認證
★ 台灣第一座鑽石級建築碳足跡認證化粧品廠
★ 全球第一家化粧品廠榮獲英國BSI PAS 2060 產品「碳中和」認證
★ 全球第一瓶達成碳中和認證洗髮精
★ 化妝品GMP 認證
★ 台灣EEWH 綠建築黃金級認證
★ 英國Carbon trust PAS2050 產品碳足跡認證
★ 化妝品第一個水足跡認證

歐萊德國際 發表會特輯
歐萊德國際 相關媒體報導(1)
歐萊德國際 時尚專欄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