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歐萊德國際《發現台灣.綠沙龍​》

歐萊德國際 時尚專欄歐萊德國際 專欄總覽

《發現台灣.綠沙龍​》日期: 2011-8-5    類別: 業界動態 新品介紹

歐萊德首創最新互動服務《發現台灣.綠沙龍》
跟隨綠色潮流!就是這麼容易

綠色髮妝品牌歐萊德首創最新互動服務《發現台灣.綠沙龍》正式上線囉!!
在台灣,有許多美髮業者堅持友善對待生態環境,讓地球更美更好,我們稱之為「綠沙龍」。現在,讓我們一同發現台灣「綠沙龍」的蹤跡。

歐萊德O’right推出首創互動服務《發現台灣.綠沙龍》,以最「人性化、便利性、直覺性」的方式找到「綠沙龍足跡」,只要動動手指,就可知道你所在地附近有哪些美髮沙龍店家,秉持為環保努力的理念,提供消費者選擇更健康的綠色服務。從你家到綠沙龍,就是這麼容易!
 
全球環境議題日漸受重視,為有利地球與人類的永續發展,消費者也有愈來愈「綠」的趨勢,願意多選擇與使用綠色產品。在台灣,許多美髮業者也逐步改變環境設備與服務習慣,推薦消費者使用更健康的綠色商品。現在透過歐萊德領先業界首創的《發現台灣.綠沙龍》互動服務,可以更便捷地搜尋到「綠沙龍」的蹤跡,還會貼心地幫您規劃路線到達指定店家歐!

歐萊德一直致力於研發、生產、製造對於環境零負擔的綠色產品,包括洗髮精、護髮素、造型品、沐浴乳等系列商品;亦不斷傳達綠色環保理念,提供綠色服務,宣導沙龍店家如何在設備上節能減碳,讓消費者體驗不插電及環保產品的好處,在追求時尚的同時也能愛護地球。此次推出《發現台灣.綠沙龍》互動服務,就是要讓消費者更方便選擇更環保的綠色商品。
趕緊上網感受一下這貼心與快速的服務吧!www.oright.com.tw  歐萊德|發現台灣‧綠沙龍|
您常去的店家還沒加入綠沙龍的行列嗎?歡迎一起加入歐萊德的綠色陣容,一起以行動宣揚環保理念,以綠色服務創造「新碳經濟」,創造更美更好的樂活世界!
<1>  請先選擇您所在的縣市~地圖會出現小綠人以及綠沙龍店家小樹圖示~
<2>  歐萊德小綠人會依照您所指定的店家幫您規劃路線指引到目的地。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7206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歐萊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32544桃園市龍潭區中豐路高平段18號
電話:03-411-6789
傳真:03-411-6779
簡介:

歐萊德以「自然、純淨、環保」為品牌理念,開啟了台灣製造的環保美髮產品,是國內唯一從事綠色原料、綠色製造、綠色包裝、綠色廢氣、綠色電力、綠色工廠、綠色行銷、綠色服務,整套以綠色供應鏈經營模式為主的綠色髮粧品牌公司。

得獎殊榮列舉:
★ 行政院國家永續獎
★ 經濟部「台灣精品獎」
★ 經濟部「台灣綠色典範獎」
★ 內政部「優良綠建築榮譽獎」
★ 環保署企業環保獎
★ 第八屆桃園縣績優企業卓越獎-「創新企業奬」、「金質獎」
★ 桃園縣「環保綠能卓越獎」
★ 台灣第一個化妝品綠色工廠認證
★ 台灣第一座鑽石級建築碳足跡認證化粧品廠
★ 全球第一家化粧品廠榮獲英國BSI PAS 2060 產品「碳中和」認證
★ 全球第一瓶達成碳中和認證洗髮精
★ 化妝品GMP 認證
★ 台灣EEWH 綠建築黃金級認證
★ 英國Carbon trust PAS2050 產品碳足跡認證
★ 化妝品第一個水足跡認證

歐萊德國際 發表會特輯
歐萊德國際 相關媒體報導(1)
歐萊德國際 時尚專欄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