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DeLaChance得翔2016年得翔 京喚羽 上市發表暨來年春夏流行趨勢來賓入場與主辦方致詞

特輯:2016年得翔 京喚羽 上市發表暨來年春夏流行趨勢-來賓入場與主辦方致詞

移動單元至..
長期來往日本、台灣間,並認識許多東京頂尖設計師的DeLaChance得翔國際總經理 蘇峯佑Grant,在日本黃金地段許多高級沙龍中,看到這Dr.Jr品牌被設計師使用,且一個年輕品牌其護髮單價相較其他品牌又更高,一定有他獨特的魅力與優勢。心想在台灣沒有真正解決沙費者髮質狀況的護髮品是可惜的,所以即積極接觸Dr.Jr品牌,想進口此品牌來解決台灣消費者對護髮的高需求。而Dr.Jr也看到台灣將是亞洲市場中是下一個掘起的美髮市場,剛好得翔國際來接洽,Dr.Jr認為未來美髮市場將在台灣成為一級戰區,而雙方合作將是很好的成長契機。

得翔國際總經理 蘇峯佑Grant口中的日本頂級沙龍及設計師,使用「TOKIO INKARAMI京‧喚羽」修護系列,除了ABBEY沙龍的松永 英樹外,還有東京青山AFLOAT的宮村 浩気、AMATA的美香、apish的網野 一廣、神奈BEAUTRIUM的川畑 Takeru、代宮山CHAUSSE-PIED EN LAITON的安齋 由美、David Lucas PARIS的David Lucas、Luxe的板倉Mitsuru、MANHOOD的辻Nozomi、MINX的歳嶋 建国、NORA的塚本織衣、Salon的熊谷 心、SIDE BURN的太市、Switch的田中真奈美、SORA的北原 義紀..等等。

接著Dr.Jr代表取締役 冬廣 應尚與ABBEY沙龍創辦人 松永 英樹上台分享雙方合作的契機,首先冬廣社長說早在ABBEY SALON初成立之初就已和松永老師認識了。ABBEY SALON並不是一開始就是明星沙龍,日本現正世代交替,像四十多歲的松永老師自認也不年輕,但他還是一直在努力進修。所以Dr.Jr就是在尋找有這種有潛力的中間世代設計師,借由相互間高超技術與優質產品,讓Dr.Jr系列商品繼續接棒到下一世代的新星頂級明星沙龍。

而松永 英樹則說:「早期對市面上所謂修護頭髮的產品都不是很相信,因為做完護髮後過了一週就失去當初的明顯的效果。當冬廣社長有這商品,希望有一間沙龍能率先試用,就找到ABBEY沙龍。我先在自己頭髮上實驗後,連三週都還很有感所以才確信這商品是真的有能力去修護頭髮,也願意和冬廣社長到各地做教育訓練,並讓店內所有員工去做測驗。經接觸後店內每位員工都很喜歡Dr.Jr的商品,他們也會和客人分享,客人體驗後回客率提高,因為在以前做一般護髮都有些厚重感,但現在Dr.Jr卻是輕盈柔順也不減修護效果。」

松永 英樹又表示:「這像施了魔法一樣的感覺,現在已經不是我在使用這產品,已變成不可或缺的需求了。這樣的心情就像女生在選擇保養品時若找到適合自己,不但有效果擦起來用不黏膩的保養品,會繼續天天積極使用,Dr.Jr的修護系列就是這樣的感覺,讓妳從此愛上便離不開它。因為接觸Dr.Jr也喜愛並了解這產品,才開始與Dr.Jr合作。」
平面攝影:施國楨Hugo
DeLaChance得翔
電話:(02)2346-8168
傳真:(02)2346-8178
網址:https://www.dlcstyl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