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DeLaChance得翔2016年得翔 京喚羽 上市發表暨來年春夏流行趨勢京‧喚羽 系統修護示範

特輯:2016年得翔 京喚羽 上市發表暨來年春夏流行趨勢-京‧喚羽 系統修護示範

移動單元至..
當致詞結束後,Dr.Jr技術經理井川(Hakubun Ikawa)先生與技術講師,為廣告寵兒、偶像劇演員 張子蕾,在近百位來自中、北部頂級沙龍設計師與經營者前,親自操作示範「TOKIO INKARAMI京‧喚羽」修護系列的效果。

身為Dr.Jr的擁護者在上市前即已接觸到「TOKIO INKARAMI京‧喚羽」,他表示自己髮質是細軟髮,乍看之下以為髮質很好,殊不知一碰到水,頭髮毛鱗片打開後立馬糾結在一起,怎麼樣也梳不開。但接觸到「TOKIO INKARAMI京‧喚羽」修護系列後,因為是在幫助角質蛋白滲透髮絲深處,透過凝聚結合反應進行內部修護來達到秀髮兼具「輕盈」及「滋潤」的質感!回家之後幾天每次洗頭的感想就是頭髮打濕後很好梳洗,不再像之前一樣會糾結在一起。

張子蕾接著又表示,保養是持續性的,回家後再持續使用「京 喚羽」「TOKIO IE」的居家保養,透過洗、護進行內部角蛋白凝聚結合,再用獨家配方的精華液完成外部角蛋白凝聚結合,就能持續體驗到髮質完美修護的真實感嘍!在張子蕾接受「TOKIO INKARAMI京‧喚羽」系統修護操作前,讓每位來賓先觸摸其髮質狀況,當操作結束後特別走下舞台,又讓來賓設計師以專業角度去評判前後髮質差異,從現場畫面我們可看到設計師是給予高度的肯定,並相信在未來推廣頂級系統護髮與居家護理是會很大助益的。
平面攝影:施國楨Hugo
DeLaChance得翔
電話:(02)2346-8168
傳真:(02)2346-8178
網址:https://www.dlcstyl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