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Canbran 肯邦國際2016年肯邦第7屆LebeL挑染大賽前置與預演

特輯:2016年肯邦第7屆LebeL挑染大賽-前置與預演

移動單元至..
場地佈置即使桌子間距離與長寬高等,均需日籍評審丈量
將於2017年2月21日於東京國際FORUM會場,舉辦的LebeL盃I.D挑染總決賽,唯一的海外選拔賽於11月29日假台中市金典酒店舉辦,此次由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所主辦的肯邦LebeL盃挑染大賽為第七屆。自2009年舉辦第一屆起,去年因把在美國拉斯維加斯原汁原味的國際大秀,搬到台北ATT 4FUN舉辦而此挑染賽停辦一年,八年來為了提昇從業人員在挑染技術與眾不同技藝皆如期舉辦。把染膏塗佈在頭髮上讓頭髮呈現所要的顏色或覆蓋惱人的白髮,這種能DIY的技術是無法突顯專業技術者技藝,唯獨挑染技術能提昇從業人員專業指標及與眾不同技藝,這也是肯邦公司一直堅持舉辦挑染賽的原因。

第七屆肯邦LebeL盃I.D(identity)挑染賽的前一天,肯邦公司工作人員即到達競賽會場佈置,此場地佈置是有一大門學問,即使桌子長寬高度、桌與桌距離、選手與選手距離、桌巾、水槽..等等,均有嚴格規定,日籍評審亦是同時出現在會場,並以量尺丈量確保海外與日本國內是同一標準,確立總決賽時是公平競爭。
平面攝影:劉郁佐Mason
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235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16號8樓之3
電話:(02)8226-5811
傳真:(02)8226-5775
網址:https://https://canbran.com.tw/
Canbran 肯邦國際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41場)
Canbran 肯邦國際 相關媒體報導  +32...
Canbran 肯邦國際 時尚專欄  +172...
肯邦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Canbran 肯邦國際 人力資源  
Canbran 肯邦國際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7位)
Canbran 肯邦國際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 肯邦第二屆創作實..
  • 肯邦第二屆我夢我..
  • 肯邦第二屆〝Dr..
  • 肯邦LebeL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