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沙宣2005年沙宣春夏Icon Three暨明日之星髮型大賽頒獎秀場一覽

特輯:2005年沙宣春夏Icon Three暨明日之星髮型大賽頒獎-秀場一覽

移動單元至..
2005年開春以來,國內美髮界最星光熠熠的盛會!由擁有眾多知名美髮品牌的P&G Beauty,邀請集團旗下上海沙宣美髮學院校長羅美寶與名模陳思璇聯袂詮釋「沙宣ICON three髮型秀」,帶來與倫敦同步的最新春夏髮型趨勢。會中並舉辦第四屆「P&G Super Idol明日之星」美髮大賽頒獎典禮,現場邀集到台灣美髮界的天王天后,許多打造明星門面的幕後剪刀手,難得一見地同時現身在這場台灣美髮人的年度盛會,共同見證 20位新秀設計師接受頒發明日之星獎項,充分展現美髮界欣欣向榮的榮景。

P&G寶僑家品總經理陸博濤表示,近年來台灣掀起一陣「美麗從"頭"開始」的潮流,消費者的髮型不僅越顯時尚,更具個人風格。這股風潮,除了源於台灣市場與國際美髮流行趨勢零時差的交流,更重要的是來自於台灣設計師求新求變的熱情。素有「美髮界哈佛」美譽的上海沙宣美髮學院,此番應邀來台呈現沙宣五十週年創意第三部曲--ICON three春夏髮型秀,現場吸引全省百餘位設計師,共同交流並切磋技藝。

明日之星大賽 新秀備出
為鼓勵並帶動台灣設計師積極投入美髮創作,P&G寶僑家品已連續四年舉辦「Super Idol明日之星大賽」。本屆比賽以「?色春夏」為題,擷取時令元素為創意表現的題材,吸引全省各地設計師參與角逐「明日之星組」、「菁英組」、「創作組」等三組大獎。明日之星大賽最大特色在於為青年設計師,設立5年年資和年齡25歲以下、5年工作經驗的明日之星組,以與更資深的「菁英組」設計師有所區隔,讓有志在美髮業發展的生力軍,也有嶄露頭角的機會。至於今年第一次舉辦的創作組則不設限,主要以發揮無限創意為目的。

年輕、充滿創作活力,是今年「明日之星」美髮大賽所有參賽者的共同特質,三大優勝獎得主都以不滿三十歲的年齡,奪下各組大獎,顯示台灣美髮界新秀輩出的年輕化趨勢。包括「菁英組」飛利髮型設計的人氣設計師林美惠、「創作組」E COLOR的鎮店之寶李孟娥,「明日之星組」則是剛滿25歲的甘富雲,年紀輕輕的他已經自立門戶,創立Otis Fashion Salon。對於三人而言,「明日之星」美髮大賽是一個提供他們展現自我創意的公共平台,同時也是與其他同行較勁、切磋技藝的好機會,讓自己的專業技術以及對美髮時尚品味的表現,獲得公開的肯定。
平面攝影:CelineP&G
寶僑台灣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06號6F
電話:02-8722-0771
網址:https://www.pgtaiwan.com.tw
沙宣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7場)
沙宣 相關媒體報導  +13...
沙宣 時尚專欄